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其實跟妳一樣
2007/05/18 18:57:18瀏覽216|回應0|推薦3

這幾天的圈baby心情很低落....

就從禮拜二的下午@@

下課沒聽到太多她的聲音

我座位上也沒有跟她上演激情畫面

傳了張紙條問她:What happened?

卻也沒有傳回來的跡象......

就這樣狀況外的情況下渡過了一天半

很擔心她底事怎麼了?!

平常....發生甚摸不愉快的事她都會告訴我

就算眼睛裡面已經有"金魚"在打轉哩!!

可是正也因為這次她甚摸也沒說 才顯得更擔心

自己也就莫名的 mood down

今天我就在她跟珊珊的談話中聽出個所以然

雖然就算知道了!

我對他的幫助也不大

但我卻希望她可以跟我說完有種紓解的感覺

我知道她爹滴一直一來都是她最大的支柱

做很多事也只是希望能看到爸爸開心︿︿

但很多事力不從心的時候就會有種說不出的低落吧!!

baby跟爹滴溝通溝通吧!!得到他的支持才會是妳最大的動力!!

但江江一樣會一直支持妳到最後的阿≧﹏≦

=========我是分隔線==========

不知道為甚摸

以前對於朋友好像沒有那摸深的感觸

就算是再好的麻吉

也不會有我現在這種感覺

為甚摸我可以因為圈圈影響了自己很大的心情

可以因為她沒告訴我她難過的原因而覺得不平衡吧!

昨天放學....她匆匆的從我旁邊走過

我跟她說了:圈!掰~~

她沒聽見!!

又再度開了窗戶大喊一聲﹍﹍﹍

tr.也拍了她一下告訴她 我在跟她say good bye

但她回眸了一下卻好像仍然不知狀況的走掉哩

I feel so sad!!

正因為她甚摸也沒告訴我 又沒回應我的直覺下

"她心情不好的原因會不會是我又怎摸哩!惹他不開心哩!!"(謎之聲)

就醬.....她就是有這種影響力

但我還是希望她趕快恢復笑容

因為總覺得她今天的笑容裡仍有憂鬱的神情

要不然她也沒有閒情逸致跟我打哈哈哩>"<

希望她明天真的可以變得跟甜甜一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aby&aid=968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