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t's good for me
2007/05/19 14:59:51瀏覽258|回應0|推薦4

4/16東吳放榜的那天更確定了我要去長庚的決定

到9月多開學還有那麼長的一段空檔時間

每天在學校不是幫忙打雜就是看報紙做自己的事

感覺很漫無目的@@

後來信箱裡收到了救國團的暑期課程簡章

English ⊙⊙  Well....maybe I need to

但我後來是去了地球村上課

那裡的課程比較彈性

我現在每天都有時間的情況下我可以每天都去上我想聽的課

5/4到現在也兩個禮拜哩

我覺得對我來說 : It's good for me

maybe  listening  speaking  and  writting  something

以現在的e世代來說

英語能力好像成了必需品

以前在課堂上老師說什麼就懂什麼

考試也都可以叫輕鬆的應對

但若要開口說 : It's so difficule

所以說的能力比起考試混的過去來的重要!!

我自己一直很擔心

因為要念得是長庚大學

但我卻不是靠著學測成績的實力考進的

繁星計畫或許是拉近了城鄉差距

但對於我這種程度不到那的學生又是將要面對的煎熬吧

況且那不是我擅長的領域  So....

所以我盡可能的加強自己比較弱的地方 

希望能為自己大學之路做些許的補強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aby&aid=969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