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要當米蟲
2007/06/11 19:40:32瀏覽248|回應0|推薦1

6/10(日)
在微小的眼角中透出一點點的陽光

哇!!真開心︿︿終於等到出太陽的一天

而且今天划龍舟公休一天  根本就是一個happy day 嘛˙ˇ˙(心中放起煙火)

可是當我緩緩的轉向鬧鐘一看  哇!!已經11點啦~~(美好的一天已經被我睡掉那摸多哩==)

振奮精神的﹍﹍﹍﹍開啟我可愛的電視(笑|||b)

蛤?!都畢業哩!!要做蝦米阿!每天在家無所事事......

總不能又每天抱著日劇到天明吧!!

我不要當米蟲......(我決定今天出發找打工去.....)

問了好幾間都是因為不收短期的員工(><|||下次我覺不那摸老實告訴你:我要升學!!)

後來....推開了一間小店的門(我夢寐以求的咖啡廳˙ˇ˙)

江江: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工讀生應徵

店長:(很熱情的對我說)那你填一下資料....在旁邊坐一下

江江:好!!(便默默的填著資料)......幾分鐘後....店長就在我對面的位置坐了下來

店長:甚摸時段的班你比較方便阿!!

江江:都可以阿!!因為剛畢業....ooxx略過.....

店長:平常要做的事很雜....需要跑上跑下....洗碗(多的話可能要洗到半個鐘頭⊙⊙)還要學咖啡機之類......那這樣你可以ㄇㄟ?!有心理準備嘛!!

江江:可以阿!!(os我可是很刻苦耐勞的呢!!)

(找到一個好心的店長願意收留小女子我!!)

就這樣經過一番洽談之後~~我7月份才能開始做!!

因為有個工讀做到六月底我再接他的班!!(心想:那我接下來的這個月要幹麼阿??)

可是...那個店長是個親切的好人唷!!

我不再是米蟲哩!!   $$$$$$$$摳摳摳摳摳摳

(我就這樣開心的走出香氣四溢的空間....)

就在這之後.....我決定去找一個可以打發我一個月時間的地方哩!!

好大的招牌:頂呱呱

就這樣進去留了資料就回家等他打電話給我囉~~

恩~~~~~(電話振動哩!!)

店長:這裡是頂呱呱 你要應徵的是嗎?!

可是經過我老實的跟他說明之後.....

店長:那不好意思囉!!我們訓練一個員工至少就要三個月喔(心想:是不是真的 阿!!有那摸勤勞嗎!!)

所以我才說下次我絕對不會那摸老實哩!!><|||b

這是就在這之後沒多久....有個不知名電話的人傳簡訊給我

陌生人:1.聽我們店長說你只能做到六月底!!為甚摸阿?!因為唸書ㄇㄟ?!
    2.好可惜唷!!本來想跟妳做朋友的!!
    3.本來想說店裡可以多一個女生的!現在期待落空!!不過妳如果有缺工 作我們還是歡迎     妳喔!!下次來會幫妳打折.....
    4.我下班囉!!(←先生!!你告訴我這幹麼阿)
    5.晚上12點多打給我卻不出聲....
    6.凌晨四點多傳簡訊....不好意思!!這樣一直騷擾妳!!希望妳接受我的道歉(神經病      嘛!!誰七早八早不睡覺的啦!!)
重點就是....他到底想幹麼阿!!(因為他就是那時候拿資料給我寫的那個男生!!偷偷超了我的電話盃!!)做朋友!!他有甚摸企圖阿!!好詭異唷@@

但也就這樣結束了我一天不當米蟲的日子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aby&aid=1019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