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充實的一天
2007/06/23 23:54:44瀏覽613|回應0|推薦3

呼!!一回到家就在網誌上留下一筆吧˙ˇ˙

6/23(六)

難得假日起了個大早(雖然現在假不假日隊我來說好像沒有太大差別 

今天是能仁的新生報到 所以當然少不了我這個得力助手囉(其實是閒閒沒事)

看到一堆不像要升高中生的國中生來報到

這是甚摸世界阿!!個子一屆比一屆矮=3=(圈baby妳不用擔心哩︿︿|||)

看到美容.幼保的隊伍一列接一列的報到

再將視線移到右手邊⊙⊙

我們的普科......怎摸冷清清

堯哥:這種現象很正常啦!!今天有五個來報到就要偷笑哩

↑這是要笑還是要哭阿

不過可能到了第二次考完就會爆增了吧!!

小鬼們!!到時就知道為甚摸我們要打電話給你們了阿!!(哈哈≧﹏≦)

就這樣很沒重點的Fu待到了中午  收工 

要當個認真學習乖小孩的我 當然就要直接到地球村報到囉~~

在英文的對話聲中待了三個半小時

是沒什麼重點可以講啦!!

不過那個英文老師很有趣

不過更巧的是......陳小圈!!那個英文老師是李宓禪的表姐唷

很神吧!!世界就是那麼渺小 我在某一次上課時聊天說到滴!!

時間直接快轉到晚上六點半

晚上是我們同心龍舟隊的慶功宴呢!!

男女組都是拿到第四名!!

雖然跟他們那群大人們一起吃飯 感覺會有點不搭嘎

可是他們真的都是童心未泯 很好笑 他們是一群好人︿3︿

<番外篇>

因為我們有幾個人住的比較遠不方便練龍舟

因此猛男就特地請人去載

傅斯卉 一個二忠的學妹就此掉入火坑

我們通稱叫他劉耕宏(因為有點相像)

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他在追那個學妹

吃飯的時候 我 小妤 方方 許小乖 魚丸 哈姆  六雙眼睛不停關注他的一舉一動

很爆笑的感覺︿︿

後來9點多我們要走哩!!他果真跑來找那個學妹

說要載她回家 還帶著一點酒意的感覺

學妹當然拒絕阿!!結果劉耕宏居然拉著她的手耶 怪可怕的

後來就說老師要載她回家他才罷休滴@@

ㄞ~~學妹阿!!他有妳的電話 又知道妳家住哪 妳還是小心點好

就算端午節過哩!!他說不定還是會出現在妳家附近滴 

------------------------------------------------------------------------------

哈哈!!還有件好笑的秘密

認識哈姆瓘媗兩年多

平常一臉凶神惡煞 魁武的樣子

結果今天聽她說

她是用跑的過碧潭吊橋的 因為她害怕

呵呵˙ˇ˙真是太有趣哩!!那個畫面........ 經典

------------------------------------------------------------------------------

既然都在碧潭哩!!就多待一會兒吧!!

一起去玩了打彈珠 五個人.....哈哈!!

只有我拿到了汽水唷︿︿(←得意的哩!!)

其他人            糖果一顆

還去吊了娃娃!!

我只能說 : 黃瓘媗妳真很弱耶!!(在一旁觀戰的我ˊˇˋ)

很充實的一天!!很happy

但今天也是周周緯的18大壽

他的聚餐我沒吃到對不起囉!!誰叫你撞期勒><||||

不過我可是很有心的呢!!

今天1點半多還在寫他的生日卡呢!!

所以無論如何還是要拿給他囉~~

撥了電話給他 果然他們也才剛結束 剛好要回新店的路上

我就在捷運站等他

把信給他 還有小妤的烏龜戰利品

當然......他又陪我坐捷運回家(壽星就可以不准時回家囉)

baby你知道的嘛~~為了不要一路上尷尬

我不停的找話題聊天 一直到古亭

我想如果停下來片刻....會僵到不行吧!(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

所以......就這樣!!一天過完哩!!

很完美的結束........

 

                                                                          報告完畢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aby&aid=104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