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2007/07/09 19:08:00瀏覽287|回應1|推薦1

海祭結束 本來一行人要回家的時候

小妤卻突然說他想待晚一點

這時候的我卻也不知道為甚摸會留下來陪他多坐了一會@@

可是卻是美好的一天下來的遺憾囉 

小妤: 問你唷!!為甚摸我做了你不喜歡的事你卻不說

江江: 甚摸?!

小妤: 我們那天出去 我牽你的時候.....

江江: 我那天沒怎樣阿!!

˙˙˙˙˙˙˙就這樣靜默了好一陣子 很尷尬不曉得說甚摸才好˙˙˙˙˙˙˙

後來我也就想說跟他們一起搭火車回家好了!不然我一個人~~

就先走了!!

江江:那 我先走囉~~

小妤: 你真的還是額摸都不說嗎?!

江江: 我那天真的沒怎樣阿!!就醬!掰

後來我傳了封簡訊告訴他

我並沒有因為你牽我怎摸樣.....只是不喜歡那種旁人出現的奇怪眼神 

沒多久他回傳哩........

---------------------------------------------------

第一封....

害怕可以說出來 否則我永遠不會知道

你果然還是選擇沉默....

我喜歡妳變成妳的困擾

也沒友好朋友之間的坦承

這次真的該了結 我從沒想過會是這樣結束

第二封....

其實我只是想聽聽你會怎摸說

既然最後結果是逃避 那我和妳也只能這樣了...

-----------------------------------------------------------

就醬!!我們真的結束哩!!我想這次是真的!!

我的心情是甚摸?!

也許我是真的很在意吧!!

因為從他心情不好的那天起

我就很在意他到底為了甚摸事情憂鬱那摸天

........!!

或許他真正憂鬱的事不是這個

或許盈盈告訴他的事也不是這個

但不管為甚摸他會突然這樣問我

至少我是難過的@@

如果我沒留下來陪他多那一會

是不是就不會發生哩!!

baby我是真的喜歡他ㄇㄟ?!是不自覺ㄇㄟ

還是一直一來我都以我還是喜歡中中來蒙蔽

但我喜歡中中也是事實阿!!

真搞不懂這到底是怎摸一回事 

我們的網誌!!有的二個認識的人知道ㄇㄟ!!很恐怖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aby&aid=1079176

 回應文章

ω睏寶♥甜圈ω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不會吧~~
2007/07/12 16:06

確定她們知道嗎?還是不要瞎猜的好~~

有機會我在問問小妤吧!恩...

雖然很不喜歡被人偷偷看穿的感覺,但如果是我們真心的朋友!

想想那也沒什麼啦~

我現在比較希望的是只有小妤知道= =||

另外一個就免了吧...我會怕(她的嘴巴)...

但是呢?!那天我跟珊珊有談過唷!我們都覺得...

你對小妤的心情,應該還要在整理一下!

我也越來越看不懂妳對她的感覺了~應該是說一開始就沒有很懂..

因為妳也沒有很懂過吧!如果真的要了解自己對這件事的看法!

就應該拋開所有,認真的去想,而不是想到一個就用另一個想法來蓋掉它!

這樣根本不會有個結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