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平島漂流記
2007/07/15 20:21:51瀏覽276|回應0|推薦4

 

7/14(六)

今天摩斯是怎樣?!人真的爆多的拉~~

感覺我的手很麻痺哩!!有點鬼打牆的感覺....

不停的到飲料.嘴裡還要不停的喊 : 歡迎光臨 南蠻雞腿堡好吃唷!

                                                         謝~光臨!歡迎再度光臨!!

送餐!!真的是一件麻煩事@@上上下下跑....還有外帶客人的check!!

我的天呀!!我還真是很強烈的感受到營業額第二名的實力哩⊙O⊙

還好班只排到四點....不然我大概就兩手拖在地上走哩!!

可是開心的時光總是會讓人忘記疲憊的嘛~~

七點多的時候....我們一行人 我 圈baby 詹媽 兔子 周周緯 阿估 政伯

為了晚上的和平島一夜遊到賣場shopping ︿︿

很興奮耶!!第一次那摸晚到海邊玩水耶!!

政伯他老爸真的對我們超好的耶!!

每次都到他家烤肉 唱歌 這次還帶我們出去玩.....真是麻煩你囉!!

到那邊 它是一個加工過的海灘 外圍都有一圈一圈的堤防

可是可能因為颱風小小經過一下 整個浪大到不行@@

我們完全沒辦法到那個有浪的地方衝

只好乖乖的進去小孩池 ←感覺Fu就差好多唷^^||||

可是那窟一樣有浪會讓你飄來飄去 還有不明的小水母攻擊 感覺刺刺癢癢的!

它畢竟是海邊 我們大家也都喝了不少鹽巴進到肚子

沙灘上的報數球好像不可少 有周周緯和阿估聚集的地方....哈哈!!可想而知的白痴 爆笑

他媽媽也很好 準備超豐富的滷味 ←人家都幫我們準備好好的會不會太幸福拉^////// ^

(p.s 政伯爸爸真的很厲害!!那裡一片漆黑 可是我們卻有光明的燈火

       浮潛用的那種浮標 還有結束後我們的洗澡方式^^ 安全性 實用性各項具備˙ˇ˙)

大家就這樣玩 不知不覺竟然2點多哩⊙⊙

才準備收拾收拾回家哩!!

總要沖一沖ㄇㄟ!! 他爸爸竟然準備了很多水管和小木棍 直接水龍頭插了就能用

很方便沒錯!!可是.....那裡的蚊子實在是要死辣!!

大概全和平島的都聚集在那了吧=3=

回去的路上差不多都睡攤哩!!

回到政伯家!!女生輪流再把澡洗一洗

我睡著的時候大概是4點半多盃!!

我已經好久沒這樣跟大家一起晚上出去玩 還在同學家過夜

五個人打地鋪 我跟陳小圈!!哈哈︿︿床被我們佔據哩!

可是聽說 我隔天11點有班呢!!

吼~~早上八點多的鬧鐘.....那起得來阿!!

還不賴床賴到9點多  回家趕得要死趕快出門!!

還好今天....沒有倒飲料或收銀做到一半打起瞌睡@@

雖然小累.....不過我很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aby&aid=109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