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送我一支蒼蠅拍吧 ★
2007/07/26 13:57:35瀏覽388|回應1|推薦2

張菲菲第一天帶我去摩斯應徵的那天

有個叫"豪哥"的就一直出現 問菲菲是不是要介紹給他的⊙⊙

之後就讓我對他產生了一點....詭異的氛圍

現在每天去上班 菲菲都一直損我

那個豪哥還跟他說: 他覺得我是店裡最漂亮的女生=3=

不只菲菲.....好像店裡很多人都知道這件事

不時的在我面前提豪哥怎樣豪哥怎樣

我都只能尷尬的笑一笑 

靜宜 : 豪哥很有錢唷!!你要不要考慮做豪哥女朋友

江江 : ..............不好吧@@

靖媗 : 昨天佩佩沒來 豪哥一整天都沒甚摸精神的感覺

(豪哥正廚房換垃圾袋......)

靜宜 : 豪哥你人怎摸那摸好?!

豪哥 : 那有沒有加薪阿?!

靜宜 : 沒有阿!可是我可以幫你介紹女朋友阿!

(這時靜宜就把眼神朝向我 笑了一下    )

豪哥 : 你今天也七點下班唷!!

江江 :對阿!!

豪哥: 那我們今天就可以一起手牽手下班囉!!

江江 : 我們可以一起下班 但可以不用手牽手哩@@

啊呀!!反正很多拉~~他們是真的想看好戲唷!!

豪哥這個人喔~~

人是真的很好拉 很熱心

可是他就是有點怪怪的(講話吧 

而且重點是.....他已經27.28了吧!!

菲菲 :就算他跟你年紀一樣大 你也不會讓他追妳吧!!

江江 : 好像也對拉~~

菲菲  :  所以這次跟年紀沒有關係吧!!

   為甚摸總是醬呢!!

陳小圈~~~~~

送我一隻蒼蠅拍吧!!(吶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aby&aid=1116426

 回應文章

ω睏寶♥甜圈ω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7/08/02 03:36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很好笑ㄝ...

哈哈哈

阿呀呀呀...

我們家小江出了社會後,又變得更搶手了呢!

這可怎麼辦才好呢?

好啦...

我會開始慢慢存你的結婚禮金滴=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