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最好的註解
2007/07/13 00:33:06瀏覽319|回應0|推薦4

今天下午聽baby講才知道她打了篇文章指明給我看的

後來回家就去問了她密碼

剛敲他的時候還會覺得怪怪的←天阿!!我們是在電腦前耶==

好啦那不是重點!!

她到底打了些甚摸?!

他不開心的事真的就是這個....

我不喜歡那樣的眼神ˋˊ為甚摸當時不甩開他的手

事後她知道了覺得不開心 就連她開口問了我仍然是沉默沉默

努力付出了那摸久 一樣只有不確定的答案

這樣的模糊地帶還要蔓延到甚摸時候?!

喜歡男生就去愛  我本來就不應該闖入

如果要找 我還是來者不拒 只是我還不能抗拒你 我還在學著釋懷.......

結束就說出來 長痛不如短痛.....

這樣說只是希望彼此都得到解脫....

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輕鬆自然的談笑風生....

大概的重點就是醬囉~~

我們之前從來沒有最佳的註解

我好像永遠也跨不進那個圈子的牆

可是我就在門前不停的排回遊蕩

自己困擾是小事

不想傷害 不想破壞 卻對她造成了最大的傷害@@

~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因為等待忽略了周遭的美~

江江一直都很在意她狀態上得這句話

我是阻礙她向前的那一個

她或許已經錯過了很多應該在她身邊停留的人

卻自私的覺得 有人陪是幸福的

走到了這裡 感覺好不真實

結束前的一刻我們大家一起過了開心的一天

換個角度想.....這會比其他方式來的好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aby&aid=108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