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就是夏天
2007/07/09 18:50:12瀏覽242|回應0|推薦2

7/8(日)

一行人約好要到海洋音樂祭狂歡

卻分批坐車到那集合 有點詭異(哈)

電車上真是她X的有夠擠的拉~下次我一定不會再做這種傻事拉 

這樣就算哩!!竟然有個三八鬼靠在我身上靠得很舒服阿><|||

所以....在一個多小時的擠沙丁魚時間實在過的很漫長 小不悅 

不過到那裡~~看到大大的海水 大大的藍天 多多的人

整個就很興奮拉~~(不過那座橋真的走很久ㄋㄟ=3=)

我們放下東西就毫不猶豫的往海裡衝 ˙ˇ˙

水很鹹很鹹 浪很過癮很過癮

傍晚哩!!我們大夥就在沙灘上玩起了報數

很刺激 很好笑 而且屁王很賤 (哈哈哈︿﹍﹍﹍﹍︿) 

後來我和阿銘還被埋在沙堆裡(←賤男我被埋你那摸高興幹麼 )             

晚上舞台那裡人太多根本擠不進去

我們也就在坐在沙灘上享受海風 看著煙火

四周狂歡的氣氛很High

我們也就這樣待到8點多 結束了這個開心的一天 

我 阿估 周周緯 一樣擠著沙丁魚回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aby&aid=1079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