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 '' 妤 '' 天
2007/05/18 17:30:57瀏覽275|回應0|推薦2

5/16(三)

今天一二年級的段考日 卻成了我們三年級賺到的happy day

下午本來不知道怎摸打發時間

回到家 在吃飯的同時

鈴~~~~

老媽 : 喂!請問找誰?

          佩儀?!請稍等!!

我 : 喔~小妤喔!!幹麼?!他吱吱嗚嗚了好久~~

       等一下唷!!

(媽~同學叫我陪他去買東西)

我 : 好阿!!幾點?!那就等一下吧!!掰~~

老媽每次接到小妤的電話就要問一次:她是男的嘛?!

所以我悠閒地午後就在大太陽下陪著小妤去西門......

雖然感覺一切都很正常....

但他卻一直表現有點尷尬 不知所措的樣子!!

害我也跟著不知道說甚摸才好!!

我們買了包包 穿了耳洞 買了Bring Bring ....

但很尷尬的就發生在拍貼店裡@@

他默默的去換了摳摳

一股腦的把我推向眾多機台中....

太久沒拍貼了要選甚摸!!我阿災!!

尤其是跟一個沒主見的人出門~~

所以就在那游移了很久....

後來就尷尬的說 : 那就這台啦!!

恩....拍照過程到結束當然都是在很白痴的狀態下完成!!

後來就在情人果冰沙和梅子綠的出現後結束哩~~~

今天整個就很難以形容的Fu

拜託!!你不要一直出現那個不知所措的臉嘛~~從捷運一上車開始....

-------------------------------我是分隔線--------------------------------

這是第一次和小妤的壓馬路記

這個第一次本來是該發生在那一天的!!

那天他的信........

從明天開始就單純只是朋友哩!!

或許他真的沒有讓我有很尷尬的感覺

我們依然跟平常一樣是好朋友的狀態

可是...........

卻好像也不盡然如此

跟之前比起來只有一瓶水的差別吧!!(個人認為)

那天出去....他一樣牽了我

印象很深刻的一幕

在回家等捷運的同時

一個女的從我們面前走過

眼睛看著我們...卻是用很奇怪的眼神吧!!反正很詭異

這就是我不喜歡也害怕的原因

不喜歡被人家用很奇怪的眼神看待

maybe 他是那摸不以為意

------------------------------------------------------------------------------------

喜歡一個同性的人

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吧!!

我很掙扎  我自己到底能不能接受

但那種矛盾的心理好像已經壓過了我對他有感覺得成份

畢竟....我是天生喜歡男生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aby&aid=968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