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秋天拉著夏天晃╖♂
2006/08/29 21:33:09瀏覽294|回應0|推薦0

時光回到8/12日..

哇..江江我們好久沒有這樣逛了對吧!!

每天都上課下課得反覆的過著日子..

根本沒有時間像這樣悠哉的逛著街..

趁著暑假期間,偷偷懶..不為過吧..ㄒㄒ..

⊙皿=b..一路上..

圈圈東買買西買買ㄉ..江江則是左提提又提堤ㄉ..

哈哈..每次都是這樣子..不管是在學校或是校外..

江江總是會很寵我..>ˇ<..

(要是主人在,我想她一定又會罵我壞習慣..)

買了2件衣服和2件褲子後..

我們兩決定前往下一站..西門町的表ㄍ店裡吃火鍋..

在要去搭捷運的途中..我們遇到了"金光黨 "..

說什麼不會耽誤太多時間..

說什麼絕對不會逼我們買..

說什麼當做善事給點愛心..

聽完之後我們腦中只浮現一個"屁 "字!!

明明就是掛羊頭賣狗肉..生氣啦>m<..

算了~為了不破壞美好ㄉ心情..

我跟江江走進了頂呱呱點了一份薯條跟一杯雪碧..

稍坐下來complain一下..

隨然還是難滅心頭之恨..但也氣消了許多T ︿ Tb

咻-咻-咻~西門sation到哩..

開開心心的出了捷運站..

分不清究竟是誰牽著誰的手..

也分不清這是第幾百次的握著對方的手..

只知道後來江江被圈圈這個迷糊蛋給害慘了..

"陳 小 圈 妳確定是這條嗎??"江江冒煙的說著..

"快到了~快到了~這次是真的!!"圈圈心虛的說著..

(哈哈哈..打到這裡圈圈忍不住又竊笑了起來)..

(我想江江應該分不清上帝讓她認識我到底是福呢?還是禍?ㄒㄒ..)

走了好久..到最後問了人才找到目的地..@0@q..

但是呢?我們兩個也都累壞哩..(尤其是江江的腳腳痛B了)

什麼!!什麼!!再說一次..

我哥哥不在店裡!!死傢伙~好樣的呀..ˋ﹏ˊb..

下次回奶奶家就把他揍ㄉ扁扁ㄉ..哼..

邊吃邊聊的..不知不覺時間也蠻晚的了..

想在多夾幾隻娃娃的..臭江江拖著我不讓我去..

哼..哼..哼..哼個老半天..奇怪?江江都沒反應??

(看來這招沒用..= 3 =a..)

咻-咻-咻~永寧sation到哩..

出站後,小寶早就在那等我了..

今天真的玩ㄉ很Happyㄉ說..

希望下次我們就是以大學生的新身分逛著街嘍~*

Last當然忘不了要說聲..愛妮唷~小江bab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aby&aid=423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