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做壽司
2009/04/04 20:52:19瀏覽2824|回應0|推薦0

     佑佑愛吃壽司,但我不會做
     平常都是外買

     前些時候,我的朋友自己學做壽司
     她是找網路的壽司資料,自己來嘗試看看
     結果很成功也很好吃
     我非常好奇,也想自己嘗試做給佑佑吃
     於是叫朋友電話中傳授
     朋友是用竹簾子來捲壽司
     而我笨手笨腳對竹簾子捲壽司很沒信心
     於是上網買了壽司器

     有了壽司器,買齊了所有壽司材料
     與佑佑一起來個親子活動時間
     我將所有材料該切的切一切
     該川燙的燙一燙
     所有材料準備妥當後
     我弄飯,佑佑放材料
     母子倆一起合作做壽司

     手忙腳亂的終於將兩捲壽司做好
     第一捲有點失敗,因壓不夠緊
     第二捲很成功,卻忘了放小黃瓜
     不過...味道卻剛剛好喔
     讓佑佑稱讚比外面的壽司好吃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2816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