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煎雞腿排
2008/08/18 08:49:41瀏覽18031|回應0|推薦0
      

   到大潤發時
   都會買去骨雞腿來料理
   雞腿的料理多到數不清
   而我每次的料理都是紅燒或切小塊炒一炒
   沒辦法誰叫我的手藝爛,變不出新花樣
   連佑佑都跟我抗議吃膩了

   今日突然想換別種方式來料理
   就將雞腿煎至兩面微微焦黃
   沒想到我這簡單的料理
   卻讓挑剔的佑佑讚不絕口

   菜名:【香煎雞腿排】

   必備用具:平底鍋
   材料:去骨雞腿二隻、酒少許、 胡椒粉少許、沙拉油少許。
   材料作法:《1》雞腿排去骨【可以麻煩老闆去骨】。
        《2》雞腿排切大約五公分的寬度,記得不要切斷,這樣比較快熟。
        《3》將雞腿放入少許酒及鹽抓一抓。

 香煎雞腿排作法:
 《1》油熱鍋後,將雞腿排煎至兩面微微焦黃既可上桌。【記得蓋鍋蓋比較快熟】【中小火】
 《2》煎時兩面都要撒上一些些鹽及胡椒粉,或裝盤時在撒胡椒粉也可以。

 備註:
 《1》雞腿排最好去骨,好料理又容易熟。
 《2》很簡單吧!趕快動手試試看唷!
( 休閒生活美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2139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