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習獨立生活
2012/08/03 13:01:58瀏覽1617|回應0|推薦0

    

               再過一個月,佑佑即將北上就讀大學

     而到時候,真的只剩我ㄧ個人在家了

     而到時候,是我學習獨立生活的開始

 

     十八年以來,佑佑一直都待在我身邊陪我幫我

     幫我許許多多的家事

     幫我採買家中的衛生用品

     一但佑佑北上,所有的事情全落在我身上

     最近我常常想,我ㄧ個人真的有辦法學習獨立生活嗎?

     但為了不讓佑佑擔心我

     但為了能讓佑佑無後顧之憂完成大學學業

     我必須學會獨立生活及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上星期佑佑北上先行觀察學校附近的環境

     以免臨時北上後卻不知所措

     還好,北部有姪兒的照料讓我放心不少

     只不過佑佑才北上三天,我卻變懶了

     懶的煮三餐,早餐甚至沒吃

     午餐更不用說,一杯冰咖啡幾片餅乾果腹

     唉呀呀~這怎麼行呢?佑佑還沒開始讀大學

     我就這麼不會照顧自己了

     若是真的讀大學後,那我不就....

 

     所以,從現在開始...

     我要學習獨立生活,學會照顧好自己

     安排自己以後的生活

     讓自己不孤單

               讓佑佑安安心心完成大學學業唷...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6685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