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十五年前的日記
2011/04/23 16:03:58瀏覽1973|回應0|推薦0


     昨天為了找一本書
     於是,到屬於我自己的書櫃中翻箱倒櫃
     找啊找...那本書不見蹤影,卻瞧見五本筆記本躲在角落中
     好奇的我翻了翻...
     不會吧!是我二十五年前手寫的日記本

     依稀還記得...
     高中畢業時,我就開始手寫日記
     每天一篇日記
     寫到佑佑出生沒多久就停筆
     算算時間,我整整寫了八年的手寫日記

     不知何時,這五本日記本卻躲在我的書櫃中
     印象中,這日記本應該放置在母親的家中才對啊
     想了好久...終於才想到,剛受傷的前兩年
     母親在我未出嫁時的房間找到了這五本日記本
     於是母親拿來還了給我
     而糊塗的我,竟然將這五本日記本一直藏在書櫃的角落中
     一直到昨天才不經意的發現到它的存在

     昨晚...一直翻閱著這二十五年前的日記
     不管...開心的事、傷心的事、初戀的事...
     所有的點點滴滴又回到了我的腦海中
     翻著翻著...不禁笑了笑...
     年輕時的我...想法有點幼稚
     年輕時的我...個性就很倔強了
     年輕時的我...國文程度也太爛了
     因為我發現.....日記中...錯字連篇。。。呵呵~~

     雖然我沒有手寫日記的習慣了
     但我偶而會用電腦寫寫部落格
     部落格所寫的日記,我都存檔起來喔

     我會繼續把這二十五年前的日記
     電腦的日記都保留起來
     就當成永遠的回憶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5127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