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秒殺車票
2011/01/14 13:45:31瀏覽1484|回應0|推薦0


     昨天一早還不到六點就坐在電腦前
     預備搶購過年時,台北到台東來回車票
     這是我第一次搶購過年的車票
     沒辦法,大姐拜託了,只好遵命囉

     以前就聽過,過年的車票超難買
     尤其台北到台東的來回車票,更是一票難求

     昨天早上5點58分,台鐵網站就開始塞車了
     不只塞車,還ㄌㄟˋㄍㄜˊㄌㄟˋㄍㄜˊ
     我開了兩個視窗,開始搶購...
     結果,螢幕跳出來的是『對不起,本車票已賣完』
     不會吧!6點01分就全賣光,可真是秒殺啊
     於是趕緊跳到另一個視窗搶購
     終於,讓我搶購到3張莒光號車票
     只可惜搶到的是...台東到台北的車票
     那....台北到台東的車票卻沒買到
     只好再嘗試其他車班試試囉
     結果,卻顯示你已超過購買張數,不行再買
     唉呀呀~一次不是可以買6張嗎?
     台北到台東的車票我一張都沒買到啊
     那電腦怎麼會顯示我已超過購買張數
     把我搞到霧煞煞....

     突然我想到我可以查詢電腦代號看看我總共買了幾張
     一查結果...哈哈哈...我有買到車票了,而且還買到6張車票
     呵呵~難怪我不行在買了,都是電腦ㄌㄟˋㄍㄜˊ所害
     趕緊退了不必要的3張車票,就讓其他人去搶購吧...

     大姐的車票終於讓我買到了
     唉~~過年車票真的一票難求啊
     為何台鐵不多開幾班台北~台東的來回列車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4794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