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車禍
2010/11/07 23:05:14瀏覽1075|回應0|推薦0




     昨天早上媽媽騎摩托車到卑南
     結果,與一台摩托車相撞
     還好雙方都平安無事

     媽媽的腳被摩托車壓傷瘀青
     對方是一位年輕人,腳有點擦傷
     對方的摩托車也壞了

     當我接到媽媽出車禍的事
     因弟弟剛好出差至高雄
     於是趕緊與剛回台東的大姐依起前往警察局
     到了警察局,做了筆錄
     而原因是媽媽有錯在先
     因我們有錯,很有誠心想與對方達成和解
     對方也釋出善意想和解

     警察局做完筆錄後
     我跟大姐趕緊將媽媽帶去看醫生
     不到一個小時,對方打電話要求和解
     但我覺得對方似乎有點獅子大開口
     於是我跟出差至高雄的弟弟聯絡
     至少弟弟處理過許多這方面的事物
     弟弟叫我跟對方說,等他隔天出差回來在他們連絡
     可是對方似乎不願意,一直想馬上和解
     又一直打電話來煩我們,煩的媽媽都受不了
     趁至媽媽都答應對方的要求

     弟弟知道後,很生氣打電話給對方
     對方開罵,弟弟也不是弱者跟著開罵
     又不是不處理,是慢一天處理
     對方似乎被弟弟嚇到了,不敢多說什麼
     於是約今天晚上處理

     傍晚,弟弟帶媽媽及他的朋友一起前往見面的地點
     講了一個半小時,終於雙方面達成和解,也寫了和解書
     呵呵~還是弟弟厲害呢
     換成是我就沒辦法囉 ~~~~~^__^

     還好媽媽這次車禍無其他大礙
     天上的爸爸有保佑媽媽吧
     還好只有腳受傷,人平安就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4576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