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想多陪陪爸爸
2010/08/29 22:34:53瀏覽1106|回應0|推薦0



     近一個月以來,不知哭了多少回
     只因爸爸的病情有了變化

     五月底,爸爸至慈濟醫院做栓塞手術
     八月初,第一次回診看栓塞後情形
     結果,醫生只說了癌細胞已完全擴散
     治療方法有二
     一、化學治療,因效果不好,醫生並不贊成
     二、標拔藥物,但須自費,一個月12萬元,不保證有效,只是在拖時間而已...

     其實,爸爸早知道自己的病情
     為了不受化學治療所苦,以及不花昂貴的標靶藥物
     決定兩項治療都放棄

     既然爸爸已選擇他自己要走的路
     就算不捨,我們為人子女也只能尊重他的選擇
     我只希望爸爸能無病痛的走完他人生最後一程

     爸爸目前身體狀況越來越走下坡
     我天天回家兩趟
     偶而還準備他的三餐
     我想...
     我目前能做的就是多陪陪爸爸
     陪他聊聊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4364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