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中畢業典禮
2012/06/12 19:18:27瀏覽1545|回應0|推薦0

     今天是佑佑的畢業典禮
     又是一個三年,時間宛如坐時光機般的迅速
     還記得三年前才參加佑佑的國中畢業典禮而已
     而今天卻是他高中的畢業典禮

     很可惜的....
     今天佑佑的畢業典禮我卻無法參加
     原因是畢業典禮在學校的禮堂舉行
     而禮堂卻在二樓,沒有電梯可搭,也無其餘方法可行
     我只好放棄參加他的畢業典禮了

     親愛的佑佑...
     今天你有上台領德育優等獎
     媽媽很替你高興
     還好學校有錄影上傳至網站
     雖然我無法現場看到
     但可以透過學校網站看到你上台領獎而羞澀的模樣
     我已經很滿足了

     親愛的佑佑...
     媽媽雖然無法參加你的畢業典禮
     但仍然要祝福你
     祝福你...畢業快樂
     祝福你...未來的大學之路順順利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654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