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佑佑車禍
2011/12/10 22:32:22瀏覽1393|回應0|推薦0


     傍晚台東下著毛毛細雨
     佑佑自行騎單車去補習
     出門沒多久
     我就接到佑佑發生車禍的電話
     電話中我先問佑佑要不要緊及問明車禍地點
     佑佑說他只一點擦傷
     掛完電話,我趕緊叫佑佑的爸爸先行去處理
     還好,他爸爸有在家,不然我ㄧ個人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我穿好鐵鞋,急急忙忙騎著車出門
     途中不知闖了多少個紅綠燈
     也好幾次差點跟別的車擦撞
     好不容易到了出事地點
     左找右找就是找不到佑佑
     打了電話問佑佑的爸爸
     他說佑佑現在在馬偕醫院
     我又趕緊衝到馬偕醫院
     到了醫院的急診室
     因我急忙中忘了帶輪椅出門,無法下車
     我先問清楚佑佑的狀況
     他說...耳朵撕裂傷必須縫針,其他無大礙
     因對方不對在先,而且對方很有誠意想私下解決
     問清楚狀況後,我又趕緊騎回家準備帶輪椅出門
     等我再次到達醫院後,佑佑已經縫好針準備回家

     回到家的佑佑,因精神很好,執意要去補習
     我勸他在家休息,偏偏他脾氣拗的很
     拗不過他,只好由我帶他去補習了
     其實,我心裡明白他執意補習的原因
     因距離明年的大考只剩一個多月的衝刺期
     所以佑佑才執意要去補習

     補習途中,我問清楚出車禍的始末
     原來佑佑騎著單車,被一台停在路邊已熄火的轎車
     那轎車突然打開門,將剛好經過的佑佑撞倒在地
     耳朵才因此而受傷...
     還好只有耳朵撕裂傷,大腿黑青,其餘無大礙
     可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5918618
 引用者清單(1)  
2011/12/11 17:08 【瓊樓玉宇】 小小市集-新竹縣關西鎮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