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學生的你
2012/12/18 09:00:56瀏覽2406|回應0|推薦0
          


     時間悄悄的溜走,一年一次的生日又到了
     親愛的寶貝Happy birthday

     今年九月你終於北上就讀大學
     好快,你在台北都三個多月囉
     你也早已適應城市間的生活

     你北上後,就只剩下我一個在家囉
     剛開始真的超級不習慣
     還好你每天會打電話跟我哈啦
     除了電話,我們偶而還會玩玩視訊
     可以在電腦上看到你的模樣與你話話家常
     真的很高興...
     電腦科技真的很進步,有電腦真好

     11月底,我們母子為了一些小事在電話中大吵一架
     當時我真的好生氣好傷心
     而個性固執的你也不願意向我低頭
     我們整整兩天未電話聯絡
     這是你北上後,我們第一次激烈爭吵
     當你知道表哥常跟我聯絡,也與我很有話聊
     聰明的你此時卻找表哥來當我們之間的和事老
     真是被你打敗,不先道歉卻找了和事老來說情...呵呵

     親愛的寶貝,最近你很忙碌
     除了課業,你還忙著返鄉服務隊的事務
     每天晚上除了開會還是開會
     在這兒仍然不忘叮嚀你
     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7150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