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遲來的驚喜
2011/05/10 14:12:15瀏覽1012|回應0|推薦0



     今年母親節剛好遇到佑佑考試
     向來考試重要的佑佑
     當然跟同學依起去讀書囉
     所以只剩下我ㄧ個人在家過節了
     沒辦法,考試重要咩~~~

     今天依早,要載佑佑去學校之前
     佑佑叫我先載他,去他的好同學家中一下下
     問原因,只說有重要事情要私下講
     反正只有幾分鐘又順路
     所以只好先繞到他同學家了

     到達同學家後~~~~
     不到二分鐘只見佑佑手中拿著生日蛋糕及卡片
     一問之下,原來是佑佑給我的母親節驚喜
     害我當下差點哭了出來

     佑佑說~~~
     母親節那天早上他跟同學先去訂蛋糕
     晚上請同學的爸爸幫忙拿,然後放置同學家的冰箱
     因為要讀書,隔天又要購買畢旅的必需用品
     根本沒時間幫我慶祝母親節,他感到很抱歉
     所以只好選在今天一早給我個驚喜

     親愛的佑佑~~~
     謝謝你的小小蛋糕及卡片
     媽媽真的很感動也很高興
        
             【佑佑送我的蛋糕及康乃馨】

        
             【佑佑送我的賀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519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