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是自己的家鄉好
2010/07/10 15:55:24瀏覽956|回應0|推薦0




     昨晚11點佑佑到台東了
     佑佑看到我說『還是自己的家鄉好』
     我說那當然了

     我們回到家已經很晚了
     我將佑佑該洗的衣物全拿出來
     放在洗衣機裡洗
     等忙好叫佑佑趕緊去睡覺

     早上帶著佑佑去買早餐
     佑佑開始嘰哩呱啦說他這些天心情
     他說...阿姨及姨丈對他很好
     他說...台北市人多、車也多、商店更多
     他說...路上行人來去匆匆

     佑佑又說...
     住那幾天真的有點不習慣
     每個人的生活似乎很忙碌很緊湊
     雖然台北很繁華
     還有台北很多美食,台東未必吃的到
     但台東空氣清新,車輛少
     生活也較優閒
     想想...還是自己的家鄉好

     佑佑又說...
     台北的食物雖然多元化又好吃
     但還是比不上媽媽的家常菜
     我還是懷念有媽媽的味道喔
     呵呵~才去一趟台北,佑佑嘴巴變甜了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421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