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排暑假活動
2010/06/26 13:19:27瀏覽769|回應0|推薦0


     今年暑假本來安排佑佑南上參加大學營
     都已經報了名,繳了錢...
     大學營是佑佑一直所期待的暑假活動
     結果,前幾天接到大學營主辦人員的來電
     因人數不多,因而取消這次的活動

     大學營去不成
     佑佑嘴中雖說沒關係,但我看的出來
     他心中還是有點小小難過
     我心想,佑佑再不利用今年暑假出去走走
     明年暑假更沒機會了,因為明年要拼學測了
     我想了許久,不如安排佑佑北上到大姐家小住幾天
     讓大姐的兒子帶佑佑到處走走逛逛,放鬆一下心情
     我的安排,佑佑很高興的答應了

     當大姐ㄧ聽到佑佑要到她家小住幾天
     高興的直叫我放心,她會安排佑佑所有的行程
     大姐會這麼高興
     是因為佑佑從出生至今第一次到她家作客
     她當然開心囉~~~

     佑佑的暑假活動終於確定北上了
     我希望佑佑能趁這次北上
     好好的放鬆一下心情
     愉愉快快享受這次旅程
     究竟他的高中生活太緊繃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4167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