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佑佑的最愛【茉香綠茶】
2010/04/18 23:07:41瀏覽871|回應0|推薦0



     一年四季 春 夏 秋 冬
     我都自己煮飲料來喝
     便宜又衛生
     不管紅茶、茉香綠茶、冬瓜茶、奶綠、奶茶等...
     通通難不倒我
     所以飲料錢省了不少喔

     一年四季 ,夏天飲品喝的最兇,也煮的最多
     我都會換換不同口味
     避免我家佑佑會喝膩,唉~老媽真難當喔!
     這麼多飲品中,佑佑的最愛是茉香綠茶
     當茉香綠茶喝膩時
     佑佑會將茉香綠茶加上鮮奶,那就變成好喝的奶綠囉
     當紅茶喝膩時
     佑佑會將紅茶加上鮮奶,那就變成好喝的奶茶囉
     當冬瓜茶喝膩時
     佑佑會將冬瓜茶加上鮮奶,那就變成好喝的冬瓜鮮奶囉

     去年出院後,因身體關係,就暫時停止煮這些飲料
     整整有半年的時間,佑佑都沒喝到他的最愛“茉香綠茶”
     天氣漸漸熱了,飲料錢似乎慢慢增加中
     為了省錢,從這個月又開始煮好喝的飲料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3949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