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測放榜
2009/08/11 20:06:59瀏覽1407|回應0|推薦0

        第二次的國中基測
        在今天終於放榜了
        佑佑順利考上他的第一志願國立高中

        下午查詢放榜名單時
        心中撲通撲通的跳著
        呵呵~~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明知道佑佑的分數
        進入他的第一志願,一定沒問題
        但還沒放榜,我還沒看到榜單時
        心中就是放心不下
        呵呵~~沒辦法,我就是愛緊張咩

        當我看到榜單中有佑佑的名子時
        我竟然高興得哭了
        呵呵~~沒辦法,我就是愛哭咩        

        佑佑順利考上他的第一志願
        我心中的大石頭
        終於可以放下了
        九月,佑佑即將邁入他的高中生活
        希望佑佑的高中生活能夠一切順順利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3215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