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八歲的你
2010/12/18 21:01:15瀏覽942|回應0|推薦0



     親愛的佑佑,生日快樂喔!

     自從媽媽寫部落格以來
     幾乎在每年你生日時會寫封信給你
     寫寫這一年來你長大多少
     寫寫這一年來你的點點滴滴
     寫寫媽媽對你的愛語

     今年.....本來想偷懶一次不寫
     或許.....是阿公的事對我影響很深
     或許.....是你與爸爸之間發生口角的事
     或許.....是我想找藉口偷懶依次吧
     但想了好久,媽媽終於還是寫了這封信給你

     親愛的佑佑...
     時間好快,你都將邁入十八歲的人生
     這一年來你對媽媽的照顧,讓我感動
     這一年來你的成熟懂事,讓我心疼
     但你的固執卻讓我擔憂

     親愛的佑佑...
     我知道你注重課業及成績
     但身體比課業及成績還更加重要
     成績好壞是一回事
     沒有健康的身體,你要如何拼課業呢
     你常常讀起書來
     都忘了自己的身體,甚至讀到感冒了
     還不願意去看醫生
     你知道嗎?你這樣的固執讓媽媽很擔心

     親愛的佑佑...
     媽媽就寫到這裡...若再繼續寫
     你大概會嫌我囉唆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4709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