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佑佑昏倒
2011/02/13 19:24:07瀏覽1124|回應0|推薦0


     中午佑佑吃飽飯後沒多久就喊胃痛
     佑佑認為吃太飽,就在客廳中走來走去幫助消化一下
     不到五分鐘,佑佑胃痛的厲害
     就在那一煞間佑佑突然昏倒了
     把我嚇到哭了出來,我哭著一直叫佑佑

     不到二分鐘佑佑慢慢醒了過來
     胃痛情況也好多了
     但眼睛附近卻因昏倒時弄到鏡框而流血
     我趕緊打電話給佑佑的爸爸叫他回家將佑佑送醫
     而我隨後叫姪兒來協助我一同到醫院去

     到了醫院掛了急診
     將佑佑的情況告知了醫生
     醫生檢查了一下
     只說,可能體質關係才會胃痛到昏倒
     而眼睛附近的傷口有點深必須縫合及打破傷風

     傷口縫了幾針及打了針後
     稍躺休息,領了藥...就準備帶佑佑回家休息了
     佑佑精神好多了,胃也都不疼了
     但最重要的眼鏡壞了,不修也不行
     只好我帶佑佑先去修眼鏡然後再回家囉

     佑佑這次突然胃痛到昏倒
     真的把我嚇慌了...嚇哭了...
     還好,沒傷到眼睛
     差不到一公分就傷到眼睛
     還好天上的爸爸有保佑佑佑沒傷到眼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488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