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中的一句話
2010/11/15 20:55:04瀏覽830|回應0|推薦0


     爸爸過世近二個月...
     我曾夢見爸爸ㄧ~二次,但那些夢父親還生病著
     朋友告訴我說...那是我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昨晚,我終於夢到過世的爸爸來找我
     我的直覺告訴我那絕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中,我仍然躺在床上睡覺
     我看見影像有些模糊的父親來到我的房間
     我正想起身時
     但不管我如何使力,就是無法起身
     彷彿我身邊有個人壓著我,讓我無法起身
     只見父親笑笑的跟我說了一句話:『妳做的很好...』

     當我回到現實生活中,父親已經不見...
     我反覆想著爸爸那句話『妳做的很好...』
     頓時 睡意全消

     爸爸生病那段時間,都是我陪著他話話家常
     他交待我...照顧好媽媽
     他交待我...教導好他的大孫
     他交待我...許許多多的事情

     近兩個月了...
     爸爸交待的所有事情
     終於在日前都圓滿結束

     或許...
     所有事情都圓滿結束
     爸爸可以放心了
     才來我的夢中
     告訴我『妳做的很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46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