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章得到佳作
2010/11/29 17:15:04瀏覽940|回應0|推薦0


     之前參加真情感動故事徵文
     沒想到我得到佳作
     除了有獎狀之外,還有獎金三千元
     這是我第一次得到獎金
     心中的喜悅真的無法以言語來形容

     當我接到主辦單位的來電
     告知我的文章得到佳作,有三千元的獎金
     我愣住了...
     我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呢
     我還跟對方說:『妳們該不會是詐騙集團吧』

     當我上網查詢後,確定我得獎了
     網址如下...
          ☆點我進入☆

     呵呵~真是拍謝,詐騙集團太多了
     總得小心防範咩!
     所以在這兒跟主辦單位說聲對不起喔

     其實,我早忘了這次的徵文
     也一直認為我的文章不可能入選
     沒辦法,參加多次徵文,摃估居多
     早對自己的文筆失去信心囉!

     這次得到佳作,我又重新拾起了信心
     我要繼續寫作、繼續參加徵文、及投稿
          筱棻!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4647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