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年前的今天
2011/09/15 13:38:57瀏覽1683|回應0|推薦0


     一年前的今天【農曆八月十八日】
     我最敬愛的爸爸離開了我

     時間好快,爸爸離開我都一年了
     爸爸來到我夢中跟我講話的次數卻僅一次
     親愛的爸爸你知道嗎?我是多麼的想你...
     多麼希望你能再次到我的夢中跟我說說話

     這一年來,我幾乎天天推輪椅回家陪媽媽
     這一年來,我常常躲起來哭泣
     相信天上的你都看到了這一切
     我知道我不該哭泣,但我就是忍不住嘛

     親愛的爸爸...
     再過一段時間弟弟就要搬回家與媽媽作伴
     媽媽不再孤單,相信你可以真正放心了

     親愛的爸爸...
     相信我心中的秘密,你應該都知道了
     請原諒我當初對你的隱瞞
     並非故意不讓你知情,而是擔憂你的身體
     無法承受我的事情,只好善意的謊言
     你放心,我會照顧好自己及佑佑
     不會讓天上的你繼續替我擔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564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