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心便當
2012/05/30 11:12:08瀏覽1486|回應0|推薦0

     佑佑從小到大,我未曾給他送過便當
     因為學校都有營養午餐
     我從未想過,我會給佑佑送便當的一天

     以前佑佑打工的時間是晚上七點到九點
     在家吃飽飯後就直接去打工了
     五月初開始,佑佑考完期末考後,學校允許學生可以請長假
     怕妨礙那些要考指考的同學,於是佑佑開始請長假囉!
     也因此打工時間更改為晚上五點到九點

     打工改了時間,晚餐卻是很大的困擾
     天天外食,浪費錢又怕不衛生
     為了省錢,我主動幫佑佑做起愛心便當
     買了保溫飯盒,在五點之前就將香噴噴的愛心便當煮好
     佑佑上班前在將愛心便當帶到上班的地方既可

     本以為佑佑可以吃到熱騰騰的愛心便當
     結果,我發現佑佑吃晚餐的時間都在七點多左右,甚至到八點...
     原因是佑佑太忙碌了
     我想,保溫飯盒終究無法保溫太久
     當要吃愛心便當時,便當早已冷卻
     冷卻的便當總是不好吃

     於是,我提議親自送愛心便當到佑佑上班的地方
     剛開始佑佑反對,因他怕我太辛苦太疲勞
     經我不斷的解說,佑佑才勉為其難答應我的提議
     我也答應佑佑,我會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若是過於疲勞,我就停止送便當

     這星期開始,我親自送熱騰騰的愛心便當
     看佑佑將我的愛心便當全部吃光光
     再辛苦,我也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6498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