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要揭開我內心中的傷口
2010/04/28 20:50:02瀏覽1246|回應0|推薦0


     昨晚,接到一通電話...
     當耳邊傳出那熟悉的聲音時
     我的情緒失控了,失控的直發抖
     我心中不斷的吶喊...
     妳為什麼要來揭開我內心中的傷口
     妳為什麼要再次碰觸那慢慢癒合的傷口
     妳為什麼要來勾起我的回憶...

     我內心中有一道很深很深的傷口
     那傷口至今還沒癒合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已慢慢結疤中
     若不去碰觸它
     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慢慢瘉合
     但我萬萬沒想到...
     那傷口會再次被揭開、再次被傷害

     當初...是妳傷了我
     我花了很長很長的時間來治療我的傷口
     好不容易...那傷口已慢慢癒合中
     為何昨晚...
     妳要來勾起我那傷痛的回憶
     妳要再次碰觸我的傷口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妳不應該再來打擾我平靜的生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3985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