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失眠了
2010/03/26 03:16:48瀏覽1073|回應0|推薦0



     不會吧!凌晨三點多了,我卻還睡不著...

     躺在床上,左翻右翻,眼睛仍無睡意
     躺在床上,左想右想,腦筋更清楚
     唉~~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這一個月以來
     不知怎麼了?經常快二點才睡著
     今天更扯,三點多了還無睡意
     我真的好想趕快入睡
     因為我每天必須五點多就起床忙事情
     偏偏今天的腦袋不聽我使喚
     不讓我睡就是不讓我睡

     或許,我有太多煩惱不完的事情
     每晚入睡前
     腦袋似乎就開始在轉動
     馬不停蹄的一直在煩惱事情
     煩惱自己的身體
     煩惱爸媽的問題
     有太多數也數不清的煩惱...
     偏偏這些煩惱,常常把我搞到睡眠不足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3886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