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溫舊夢小甜甜
2010/03/17 16:05:06瀏覽1423|回應0|推薦0


     有一個女孩叫甜甜,從小生長在孤兒院
      還有許多小朋友,相親相愛又相憐
      這裡的人情最溫暖,這裡的人們最和善 ...



     相信五年級生的朋友
     應該沒忘記這部卡通吧

     記得小時候,超愛看小甜甜
     連她的歌我都會琅琅上口呢

     長大後...
     聽說,電視曾經有重播過
     我也一直很想在收看這部卡通
     只可惜未曾有機會看過

     前些天,一位朋友寄小甜甜的網址給我
     終於讓我有機會重溫舊夢
     當我點進去後,開始迷上了
     每天都固定看個一集
     似乎...讓我又回到了童年
     似乎...讓我又回到有王子公主的記憶
     似乎...讓我又找回了所有的回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3859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