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小排炒洋蔥
2008/02/19 09:50:05瀏覽2497|回應0|推薦0

    從未做過關於牛肉的料理

    因感覺牛肉料理手續繁雜

    所以就一直懶的去嘗試

 

    前些時候,一位好友告訴我說

    他買了去骨牛小排

    將牛小排炒洋蔥,簡單又好吃

    聽的我都流口水了

    大約問了如何料理後

    好奇的我,終於想嘗試牛肉料理了

    於是,麻煩那位好友幫我買去骨牛小排

 

    終於找了一天

    第一次嘗試做牛肉料理

    腦海中想著料理步驟

    一步一步完成我的牛小排炒洋蔥

    大功告成後,請我家挑食大王佑佑品嚐一番

    結果....呵呵..當然不是我愛臭屁

    簡單又好吃,挑食大王佑佑還多吃了半碗飯

    有空的人可以來嚐試看看喔....

 

    菜名:【牛小排炒洋蔥】

 

    材料:去骨牛小排少許、洋蔥一粒或半粒、醬油少許、糖一小匙、水少許、沙拉油少許。

 

    作法:《1》將去骨牛小排切及洋蔥切條狀備用、洋蔥切好浸水。

       《2》鍋中放入少許沙拉油,將去骨牛小排炒至7分熟裝盤備用。

       《3》將洋蔥濾水後放入鍋中略炒,放入糖、醬油、水、炒熟。

       《4》放入炒至7分熟的去骨牛小排,拌炒至牛小排九分熟既可裝盤食用。

 

      PS:是不是很簡單,趕快去嘗試炒炒看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1627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