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井的生活(八)
2008/03/06 20:58:35瀏覽200|回應0|推薦2

「你這宅男!!!!!!!!」

一個巨大又憤怒的女人,把鎖上的門毫不猶豫的甩開

只見房間裡的人拿著沾水筆愣了愣,他馬上被女猩猩抓起來

「大姐!!你幹嘛!!(汗」

「社團活動時間ˇ」大姐馬上露出異樣的微笑還加個愛心

寶井臉上出現許多黑線,這代表歷史重演嗎?

 


媽啦!!我這三個月是在趕稿耶!!饒了我大姐!!

心中OS是沒用的,大姐突然把寶井甩出窗外

 

 
這幾秒似乎定格了一樣,在窗外的寶井看見大姐裝出某個註冊商標的笑容

然後寶井就從三樓落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寶井似乎看見自己阿嬤在向他揮手,但是後來又是一片空白

 
在這昏倒的時段他似乎聽見一些對話

  

 「學姐她昏倒了耶」這是女生的聲音

 
「沒關係啦~」

 

「沒想到寶井學長也有在鍛鍊啊,雖然肌肉線條不是很明顯,但肌肉很結實有彈性」

 

這位學弟你說話怪怪的........

 

自己昏倒了還在吐槽,不對啊!?你們在幹嘛!!!

 

 

「這可是我調教出來的喔ˇˇ」

 

大姐你給我說你是不是小說裡的女惡魔奴勒莉!!!(吶喊

 

「哇啊!!」

 

我再度清醒時,我已經在體育館裡了,左看又看

 

只有風野喝著熱茶在我不遠處等我清醒

 

「呃?」

  

「其他人在二樓觀看,你不用擔心」

 

 

寶井還在想說自己是不是被大姐吃掉了,看這情況似乎不是

不過自己衣服為什麼是劍道服?

 

 


「有人幫你換了啊」風野笑著回答我,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我似乎看見他臉上有青筋

 

 

因為我音訊全無的消失三個月在生氣吧?......或許(汗

 

 
拉了拉這稍微寬大的道服,又看了一下風野的道服,一樣的,但是顏色怪怪的

也不知道為何有股不安,還是硬著頭皮問

    

「為、為什麼你是全黑的?」

 

「喔?」

  

風野又笑了,我似乎看見了狐狸,他放下手中的熱茶站了起來

  

「因為要事後在穿上喪服很麻煩,所以我先穿著」

 

 
剎時間我終於體驗到什麼是回憶錄走馬燈,

 

記憶直接從剛開始的莫名奇妙的第一集飆到現在的第八集!

 

我完全忘記眼前的傢伙跟阿骸一樣的奸詐!!!

 
媽媽!!你兒子命不保了啦!!

 

 

「這次我想了很久」

 

風野似乎再說什麼宣言,但我只覺得是在宣告我的死刑

 

「我大概明白自己的意思」

 

「呃?」

 


突然他抽出腰上的木刀,殺氣騰騰的擺出姿勢

「這次玩真的,寶井,你輸的話你就等死」

  
娘,你兒子這次完玩了

 

「你是要操死我嗎?我根本是初學者啊!」寶井倒在地板上,滿身大汗的喘氣,從早上他就被強迫和風野練劍道,現在終於站不起來了

   

 
「我倒是很驚訝你學這麼快」風野也有些累的坐在地上,一整天都在練習都沒中斷,實在有些吃不消

 
「fuck you!」寶井躺在地上伸出手比出ㄧ個完美的中指,被操成這樣不比中指太對不起自己了!

  
「晚餐我請吃飯,你滿意了嗎?」風野用木刀輕輕打下寶井的手

 

寶井看著那個要請晚餐的人,很疑惑的看著,拿下眼鏡擦掉汗水問著風野

 

「你不生氣嗎?」

 
「生氣什麼?」

 
「我這樣突然消失」寶井大字型的躺在地板上,看著天花板

「當然生氣」風野撐著自己的頭看著寶井,然後用溫和的口氣慢慢的說

 

「我知道你想逃避,但是三個月對我來說太長了,你也不能一直躲著」

 

 
對你來說太長?

 
對你來說太長?對你來說太長?

  
對你來說太長?對你來說太長?對你來說太長?

 
「你中間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只見風也笑了笑

 

「字面上的意思」

 

 _待續_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311515726&aid=167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