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井的生活(4)
2007/12/02 23:38:23瀏覽187|回應0|推薦0
 

「怎麼可能?寶井竟然贏了?」

「騙人!風野隊長怎麼會輸!我不信」

「才打到一下怎麼算贏了!」

「白痴啊!!」

躺在地上的寶井大喊

「贏就是要不擇手段啦!哈哈,你以為這是公平的對打?」

「作弊!混帳寶井」

「宅難滾啦!」

「卑鄙的傢伙!」

「腳沒扭到吧?」寶井不理會其他人的叫罵,問著風野有沒有受傷

「你的捨命攻擊真危險,只是為了讓我滑倒」

風野看著自己腳沾滿了紅色的黏液

「我又打不過你,要算平手道無所謂,不過是真刀的話,你就死了」

「那你死的比我多次囉?」風野伸手拉起寶井,他對著眾人說

「我輸了」

這一句引起眾人的喧嘩,沒想到風野會說自己輸了,雖然他這樣的承認

但這件事情馬上傳片全台X,事後寶井也倍剛剛那個叫他去保健中心的同學

送走,可是寶井的名聲幾乎都是負向名聲越來越高,勝太也因為這樣,痛罵

寶井

「你知道大家都在罵你嗎?你這樣會是被陷害!」

「哈哈」寶井推推眼鏡「打劍道很愉快啊~」

「天啊!上帝!寶井被打笨了!」

「哪有!」寶井推開勝太,兩個人就在路上打鬧著準備走向體育館

看籃球隊比賽,他們兩個走道體育館前面看見一位熟稀的人

穿著一套非常顯眼的劍道服,在台X走來走去就知道它是劍道社的人

他就是風野,但身邊跟著一個小男生

三個一百七左右的人加上一位一百六左右的人互瞪

這畫面真是有點奇妙

「你想看我被公幹啊?」寶井笑笑的說

「怕你被圍毆啦~」風野也跟著笑著「籃球隊可是被收買了一大半喔~」

「對阿,寶井同學你的手還沒好呀!」那小男生就是帶著寶井去保健中心

的人,他有嚴重的娃娃臉,根本看不出他是大學生,這大概是他的悲哀吧

「喔,上次謝謝你」寶井隨手就從書包拿出棒棒糖給那個小男生

「不客氣~」

那小男生隨後滿臉通紅的大喊

「不是啦!!!我和你們同年啦!!!」

「真的是傳聞中的娃娃臉呢~」勝太打量著那個小男生

「真有趣呢,跟傳聞中的一樣可愛」寶井摸摸下巴,很得意自己騙了他

「風野!他們怎麼這樣欺負我啦!!」

「我們可是在擔心你呢,小朔對不對?」

「當然了!寶井同學!你今天沒換繃帶!我特地帶了繃帶和藥品來了!」

寶井看著這兩人,自己也不好意思在鬧下去,他叫勝太自己去看球賽

「耶?那你呢?」

「躲回家裡啦~你幫我打聽消息吧~」

寶井堆堆勝太,他可不想讓他被自己拖下水,畢竟是自己朋友

大概這風聲還沒結束之前,只會用手機聯絡他啦

「這樣就沒問題了,寶井同學記得別碰到水喔!」

「我知道了,謝謝你」寶井抓抓頭像小朔道謝

「吶!風野同學剩下的交給你囉,我去上課了!」

兩個人看著那小小的身影走遠,隨後兩著又互望

「只剩我們兩個獨處了」寶井推推眼鏡看著風野

「別說的我和你有什麼關係似的,現在呢?」

風野拿起自己的背包,問著滿臉疑惑的寶井

「什麼現在呢?」

「一、我們不能呆在同意個地方太久 

 二、我現在應該幫你,因為我害到你

 三、打賭我輸了,你有什麼要求我盡量幫你」

寶井隨後又接一句

「你被虐狂啊?」

「想死嗎?」

「開玩笑的」寶井抓抓頭,他有點煩腦的說,這樣好像我強迫他呢~

「那你有什麼意見嗎?風野」

「去吃飯吧,我餓了」

「吃章魚燒,走」寶井隨後拿出自己的滑板在風野身邊溜來溜去

「我走路喔」

再去吃章魚燒的路上寶井一直問風野問題

「你很受女生歡迎喔」

「呵呵,這也是我的煩惱呢,不過你經過上次的事件人氣也增加了不少」

「哈~負聲望偏多,我可不想這樣過日子~我只要繪畫方面能受到重視就滿足了」

寶井又再風野身邊繞了一圈,又說

「受到歡迎的地方不是我的繪畫能力,我真的會很難過」

「希望自己興趣方面的事物能得到支持嗎?」

「對阿,誰不希望呢?」

風野笑了笑,彷彿看見同伴似的

對阿,大家都看不一樣的地方,從來不會看見我們希望讓他們看見的地方

如果能讓他們發現是多麼令人高興

「風野,你的興趣不是比較明顯嗎?」

「但是他們可是看著我的臉,你想呢?」

「喔喔,很好看呢」

寶井走道章魚燒店前面點了兩份章魚燒,他們就坐在最後面的座位上等著

「寶井,給我你的電話」

「咦?要交往,我可不要」

章魚燒的老闆和老闆娘聽到,不小心讓自己手上的章魚燒和飲料去親地板

風野顏面抽蓄的看著寶井,他真有有股想拿護具打人的衝動

「開玩笑的,09-XXXXXXXX,你的呢?」

「09-XXXXXXX」

「如果想當個好伴侶請每天早上打電話叫醒我」

「我要殺人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311515726&aid=142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