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井的生活(2)
2007/11/26 23:54:53瀏覽184|回應0|推薦0
 

『請畫出以上動物的食物鏈.......大像一天吃多少噸的食物?.....』

寶井一一的寫出答案來,雖然很冷靜的的寫著考卷,但心中扔然忍不了

想去劍道場的興奮

「他會不會像驅魔X年的神X一樣有著烏黑的長髮?還是向和平捍衛X的沖X一樣?哈哈~應該不會長的很像六道X吧?」

寶井在高興的時候常常會自言自語,難怪不少人說他是變態

寫完考卷,他馬上交出去,雖然老師想叫住寶井,但是他卻說

「時間就是金錢,我要去取材了!」

「寶井你太詐了!!給我等個十分鐘嘛!!」

寶井不管勝太的哀號自己跑出台X的生物研究科的教室,從這

跑到活度動中心需要一段距離,但是是台X的學生都會帶著自己的傢伙來

當然了,寶井也不例外,只是他的不是鐵馬,他是自制的黑色滑板

「向體育館出發~GO」

在這種時候台X幾乎沒什麼人,對寶井來說這是自由的時間,可以用來展現

自己天真的一面

「哈哈~」

「隊長!要是我贏了請和我交往!!!」

從體育館傳出一位女性的聲音,這聲音像是豁出去一般的吶喊

而另一邊卻是很帶磁性的青年聲音,語氣非常的輕鬆

「好啊」

隊長如此的回答,引來到許多人的尖叫聲,不管是男是女,每個人都為此大叫

「只要你能打的到我」

隊長露出了一絲詭異的微笑,但是只有一個人看的出那微

小的詭異,就是剛跑來的寶井

「天啊,這傢伙就是那種邪惡的腹黑角色麻!」寶井小聲的這樣說,但是他下一秒

卻看見那隊長眇了他一眼,寶井不禁冒冷汗

「有種大蛇X的感覺.....(汗)」

少年和那女係展開漂亮的對打,每個人都注視著對打的狀況,

因為只有少年沒有穿上防護衣,每個都會注意著他的胴體或是女方的戰況

但是寶井卻十分注意著,隊長的眼神,他又開始自言自語了

「原來打鬥的眼神要如此的清澈.......實在是太美了.......」

隊長哪清秀的臉龐加上有點凌亂的烏黑長髮,和哪認真的神情

深深的吸引寶井的眼光

「這次取材果然沒白費,那樣毫不猶豫的揮舞,和有節奏感的腳步

,這樣的華麗果然沒見到是無法體會的」

寶井在自言自語之時,卻沒發現他身旁的人默默的都離開了

「抱歉,你輸了」隊長拿起毛巾擦拭自己的汗水,他毫不留情的檔下女方的攻擊

女方則跑到死黨那裡哭泣,那隊長也夠狠,打贏後就不再看對方一眼

「還有人要為此打賭嗎?」

寶井突然想到怎麼可以用這當打賭的工具呢!?

「等等!怎麼可以拿劍道來當賭博的工具!!」

寶井不知道這樣的吶喊式會給自己帶來極大的為害

「是變態寶井呢!」

「怎麼喊這麼大聲啊?真吵呢!」

「宅男哪會打劍道啊?」

果然一堆人在吐曹寶井,寶井則推推眼鏡,默默的下台

「你要不要和我打賭?」

隊長突然看著寶井回話,他笑笑的看著呆愣的寶井

「呃?」

此時的寶井就像遇到家庭X師的六X骸一樣,在對自己微笑

「對阿」隊長布等他問話,就丟一把竹劍給寶井

「我輸的話任你宰割,我贏的話就認我擺佈。怎麼樣?」

這句話顯然不是在開玩笑........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311515726&aid=140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