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數碼寶貝-被遺忘的地方和孩子們。(1)
2009/09/08 22:55:18瀏覽695|回應1|推薦0

這裡數碼世界是從數碼寶貝X世界衍生出來的,會出現和X抗體相關的數碼寶貝,而這裡不會出現任何歷代的角色,出現的人物全是自創。

如果採到您的地雷,就請按上一頁或是右上角的紅色X。

謝謝ˇ

 

 

___正文___

 

 

已經高中的我,不會像小時候對那些有著音效和高品質畫面的卡通有著相當的熱情,但是科技發達的現在,讓更多動畫漫畫更容易傳播,網路的發達也是,在我所生活的地方幾乎都有著網路的系統。不管電腦、電視、手機、捷運、電子廣告……等等,都與網路有著密切的關係。

這為什麼和動畫有相關聯呢?

當然了,因為這世界還是神祕的,或許我們的想像力所創造出來的東西其實都存在於某個地方,只是在站在世界頂端的人類不會相信的,我自己也是。

那些只不過都出自於某個作者之手,現在有名的動漫也不過如此,只是故事、畫面、音效,所做出來的東西而已,小時候我對這些深信不疑,還曾把這當夢想,也拿出彩色筆畫出自己想要的東西。

走在熱鬧的街頭,大樓上的廣告刊版不斷的在閃著絢麗的光芒,馬路上來來回回的汽車也發出吵雜的喇叭聲,商店的展覽窗口更是有著大大的照明,把夜晚的街頭照亮的跟銀河一樣,夜空也不再美麗,取代星星的是飛機的閃燈,取代月亮的是大樓的遮蔽。

補習下課的我走在這街道上,人海之中我只不過是一個學生,沒有多起眼的學生而已,琳瑯滿目的街道將我的身影給吞噬,對這接到來說絢麗的就只有燈光而已。站著等著紅綠燈閃亮,我隨著人群走到地下的捷運站,這是例行公式,起床上課、下課、補習、回家,無限的循環。

直到我有自己的事業,有著自己的專長,我才會有自由可言。現在的我只不過是個需要父母的學生,這只是我自己自卑的想法,但我也有為自己的未來做些事,只不過這些事情並不是每樣都會讓大人高興,說出來或許不會如此,但是總會說不出口。

至於是什麼事情,很簡單,我背包裡都是許許多多的畫紙,深深被動畫影響的我,決定的未來就是與動畫、漫畫有關,只是這路的方向複雜,又不容易。長大後,往往都對自己走的路毫無信心,也很徬徨,但這都是必經之路……

捷運進站,我便踏出自己的腳步,進入車廂內,門口的聲響響起,車廂大門關上後我在玻璃的反光下看見徬徨的人影,我是這麼不確定自己的未來。

下車走出車廂,我腳步總再這一刻變的緩慢,因為我很難過自己這麼沒信心,背包裡的東西雖然都是自己努力的証明,但始終使沒辦法讓我滿意,或與是對自己太嚴苛了,我卻常常這樣一直自悲下去。

突然間,我聽見熟悉的音樂。

『周日強檔動畫,數碼寶貝拯救隊!』

我想起來了許久以前的回憶,那時候我天真的認為那些電子寵物機是有感情存在的,在家中我沒辦法養寵物,而被准許養著電子寵物時,我相當快樂。每個晚上都要將那些被稱為怪獸對打機的物品放在枕頭下,道過晚安後,我才入睡,唯一讓我做這樣的事情最久的就是D3,這台怪獸對打機我將它當作寶貝似的天天帶著,不能帶時就會安慰著它一會,才出門上學。

從國小到最後,國中就再也沒如此了,接著月台上電視開始撥著尋人啟事,有許多孩童失蹤,這社會依舊是亂糟糟的,因此我的回憶也斷訊。

回到熟悉的家中,我開始翻東翻西的,找到了那些沉寂已久的物品,D3和我所畫過的圖,曾想過像啟人一樣畫出自己專屬的數碼獸,說不定哪天會成為事實,只是對現在的我來說都是天馬行空。

『最近網路又出現許多令許多防毒公司頭疼的病毒和程式,現在駭客是一個比一個厲害,病毒彷彿有著自我意識似的到處亂竄亂跑,最近還出現沒有規律的破壞活動。』

將吵雜的電視關上,轉向書桌上的電腦,開始慣例的檢查信箱,果然有著許多垃圾郵件,可是有一個郵件上面引起我的注意,上面寫著?好久不見,依理。?

沒錯,依理就是我的名字,只有朋友或同學的郵件上都會放上真名,不過就算這樣,開郵件的時候也是要小心,可惜我偏偏就沒有小心,點進去的剎那!電腦就跑出藍色的畫面和英文亂碼。

SHIT!」

這樣大聲的在只有我一個人的幾坪房子裡大罵,接著自動電腦重新開機,只能藉此安慰自己至少能開機,只是我沒辦法求資料還在,但開啟之後,電腦沒事,可是桌面上卻多了一個有著蛋圖形的檔案,上面只有亂碼名字,我要刪也刪不掉,掃毒卻沒有病毒。

沒有病毒,可是想點點看又覺得不好,只好把它擱在一旁,自己開始寫作業。

但是我卻聽見了嗶嗶的聲響,電池已經拆下來的D3不停的響著,拿起來看並沒有任何畫面,卻一直想個不停。

「鬧鬼……了?」

不可能的,自己在這裡住了快三年,根本沒有問題,D3卻沒有放棄響著,這讓我越來越毛,讓我忽略的電腦螢幕出現雜訊,實在不相信不合理的事情,我馬上提起勇氣去碰那個D3,接著,我眼前的世界突然像是電視螢幕一樣,出現收不到訊號的狀況般閃動,在這樣另人頭昏的狀況我碰觸到那藍色的怪獸對打機,而電腦中的蛋裂開了,出現一支V仔獸,但是雜訊之下又突然成了加支獸,電腦瞬間關閉。

而原本在房間的人,也消失了,只剩門外的敲門聲,還有人的大喊。

「依理,你的鬧鐘是不是壞了?依理?」

從恍神中醒過來,耳中不再是隔壁房放的搖滾樂,也不是鄰居大聲和男友講電話的聲音,本來是暗暗灰灰的牆壁,成了遼闊的草原和河川,湛藍的天空特別耀眼,風吹拂著草原發出唰拉唰啦悅耳的聲音。

我可以確定自己不在都市中,更可以確定這裡不是自己熟悉的海島,呆愣的看著因為陽光的照射而有的晶瑩閃光的河川,我想不出這裡是哪裡。

手中還有著一台煥然一新的D3,我來到一個人類想不到,只有孩童希望來的地方。

「你是誰?」

身旁有一隻看起來像狗,前腳卻有著長爪子的生物,可惜他和自己印象中的那個生物有些不同,他橘色的大眼一直猛盯著自己瞧,果然是在這個地方。

「我……是人類呀。」

我竟然在要出社會的年紀來到了,數碼世界。

_待續_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311515726&aid=3299987

 回應文章

小冠
..
2010/11/27 21:14
你之前做的事  我都做過了 看著這篇文章 害我不由得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