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井的生活
2007/11/25 19:45:47瀏覽193|回應0|推薦2
 

今天也是很準時的起床

都是六點多起來.....

一個才二十幾歲的大學生,竟過著大叔的生活

而且還是宅大叔的生活,幾坪不大的小套房

擺滿了漫畫和模型,不過什麼蘿莉和御姊的東西只佔小小

的角落,至少他不是會讓同學想到什麼變態之類的,

他也習慣被叫宅男,誰叫她幾乎是整天呆在家中呢?

可惜也不能怪他,他也是個業餘漫畫家

寶井熱愛動漫也不是沒原因,他喜歡創作

他身兼很多小工作,簡單來講他是為自由業的人

「早上要上生物課」

畢竟他也是個大學生,因為上課時間很早,所以把他

之前日夜顛到的習慣慢慢改過來了

穿上簡單t恤和牛仔褲,就帶著書包出門

寶井吃的東西也很固定,說他是個中年大叔真的不為過

「早啊!寶井!」他是同學之一的勝太,早上和寶井上同樣的課程

「早安」寶井回了一聲,拿起新買的漫畫寶x少年看了起來

「還看啊!宅男,今天要考試耶!」

「喔」

他已經一頭栽到漫畫世界裡,勝太搖搖頭也沒辦法,寶井推推眼鏡

看著書中的綱x帶著手套噴著火焰亂飛,又看見魯x一直當橡皮筋

「今天也很精采呢......」

「你不要自言自語啦,已經一堆女生當你變態了」

「就當我變態吧」

「.........」

「做自己就好了」寶井收起漫畫,走到位置上

又是一天的開始

但是似乎沒什麼改變

寶井拿起筆來,再A4紙上畫出截然不同的一天,畫到老師來

他也覺得滿意了,

今天不平凡

寶井這樣的想,但是生活一樣無趣味一切都是那麼的平淡

他想要有不一樣的生活,就像漫畫裡的一樣

他一直這樣的想

「寶井!要不要去看劍道?你不是很有興趣?」

寶井呆呆的看著勝太說

「我是有,但是你不是不愛劍道嗎?」

「唉呀!想也知道我有陰謀嘛!」

「女生?」

「不是啦!」

「...........別跟我說是那個新來的隊長」

勝太好不遮掩自己臉紅的臉,在寶井面前扭捏

「雖然他是男生~但是實在是太好看了(轉轉)那烏黑的頭髮!!

啊!~我的心啊!」

*勝太專攻是戲劇科的

「為什麼女生們不說你是變態?」

寶井推推眼鏡,那個隊長是何方神聖?不,這說不定可以當好題材!

娃娃臉的男主角和俊美的男性!!然後由劍道為出發點

但可惜沒看過那位神秘隊長的寶井根本想不到自己遇到事情會驚動學校

_待續_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311515726&aid=14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