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井的生活(七)
2008/01/13 23:45:29瀏覽167|回應0|推薦0
 


當我醒來時,病床上的人也醒了,但是他似乎在哭

 
但是我不敢直接問你怎麼了,所以我就當作我沒看見

 
「你醒了?」

  
  
寶井發覺身旁的人已經醒了,他馬上擦掉自己的淚水,

畢竟怎麼可以讓另一個男生看見自己哭

「嗯」


「還不舒服嗎?」

「不會了」
 
寶井突然發現風野在躲避自己的視線,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要這樣

只是覺得很詭異,難道我做了什麼嗎?

隨著疑問下來,寶井看見風野的右手用繃帶包了起來

「那、該不會是我咬的?」

 
「當然」風野很快的回答,但是也只是看了他一眼

寶井覺得風野似乎在鬧變扭,寶井眨眨眼看著風野

「幹嘛?」

「你才幹什麼?生氣了?」

「並沒有」

「因為被我咬嗎?對不起」

「不是」

風野的回答越來越短,寶井最後保持沉默


兩人也沒在對話


「你有話想說嗎?」

打破沉默的人是寶井,他似乎知道風野要問什麼

寶井看著風野

「........」那人也不知道該從何問起,只是看著白色的地板


寶井在病床上嘆口氣,他深個懶腰躺回床上


 
「你也知道,我是宅男嘛,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待在安全的小窩」

「這有什麼關係.....」風野忍不住吐槽,實在很難理解他的想法

 
「我會這樣躲起來,也是有關係的」

「躲起來?」

 
寶井看風野似乎不在刻意躲避他後,又笑笑的說


「因為以前曾經被欺負,所以搞自閉」

 
風野疑惑的看著病床上的人,他似有似無的說著自己的過去

 
「為什麼被欺負?」


寶井聽到這句,突然很認真的看著風野,問了一句驚天動地的問題

 
「吶,風野會喜歡我嗎?」


沙發上的人聽到這句幾乎像被雷擊中一樣,整個人從沙發跳起來


「喏,這就是原因」

他像發現新奇的東西搬的指著風野,笑笑的這樣回答

 
「因為我是同性戀啊,你也發現了吧?」

 
這讓風野不知如何是好,坐也不是站也不對,總之很尷尬

為什麼突然爆出?喜歡我嗎??這是怎樣?

難道他也是認真的?!
 

 
「你不用這麼的驚恐,我不會吃掉你,我知道你是正常人,先坐下啦」

寶井揮揮手要風野坐下,其實他認為不用這麼大驚小怪的,不過

說真的,很少人接受這種事情就是了,想到這寶井只能嘆氣

這就是殘酷地方,矛盾的地方

同性之間交往就會被社會視為異類,因為這不符合價值觀,不符合常理

不符合自然,有人認為這是心理上有問題,有人認為這非常噁心

那男女平等這算什麼?

排斥,排斥再排斥

從來沒想到那些被唾棄的人的痛苦。

他們真的有問題嗎?那裡有問題?只是喜歡而已

就像一般人交往一樣,他們也會喜歡對方

這有什麼問題?只是性別一樣就要被排斥、被說噁心?

說那些人不正常的人,才不正常吧?才是不成熟的人吧?

 
 
「所以正常人都會排擠我就是了,還有人直接因為這樣來侮辱我」

那種侮辱寶井也不想說,反正足以成為心靈創傷,寶井又在嘆氣

 
 
「大概就是這樣,我得了憂鬱症和自閉,從高中到大學只要上課以外的時間我都不出門」
 

寶井露出我也不喜歡這樣的表情看著風野,然後他撇開頭看著窗外

 
「但是我還是個人,我也想好好生活」

病床上的轉身背對著風野,打個呵欠

「但那是高中的事情了,大學的同學只知道我是宅男而已,這樣就很好了」


風野也答不出的所以然,只好看著病床上的人睡著

 

 
 
寶井出院後,風野就沒再見過他了

一週,兩週.....

都快三個月了連一點影子都沒看到,打了手機也沒人接


問了學姊,學姐也是同樣的狀況,勝太則只是接到手機而已
 

「嘖,他在做什麼」風野和學姐同時說出這樣的話,兩個人互看

他們各自招呼自己認識的學弟學妹,一起討論某件事情

 
 
 

 
「要躲人真麻煩」寶井則在自己的家裡繪圖,自從出院後


就沒在和其他人見面了


其實自己在逃避吧?


覺得自己很不正常,不想要牽連別人吧,這樣做很對不起他們的說


「阿阿,趕不上截稿日了啦!」


這人沒注意到門外急促又憤怒的腳步聲.....


 
_作者廢話_
 


話說我在網路上曾看過某個同性戀者打的文章
 
裡面說著他對社會的無奈,他也說自己是個正常人

他說他也是會喜歡人,他沒有心理障礙,也沒有任何疾病

但是就是喜歡人被說閒話

其實看完他的文章後,其實我對同性戀的想法改觀很多

說真的,我們不該說這多噁心,多怪異

只能說有點難以接受,很多事情

有時後太過客觀,也不一定是好

有時候也要體諒當事人的想法,

 
光想這篇文章真的讓我頭大
  

裡面有許多地方很難去寫,因為很多地方很矛盾

我也不能寫的太明白,因為很少人接受這樣的事情

雖然我擺明寶井就是同性戀,但是本人並沒有強迫任何人去接受
 
只要不說這是什麼怪異噁心的事情就好了

(還有這裡的寶井和作者不一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311515726&aid=1536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