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井的故事番外篇 拉我一把
2008/01/13 23:47:26瀏覽169|回應0|推薦0
 

在校園某一角,看見一個人狼狽的坐著,臉上都是打架過後的瘀青

為何打架?

因為對方侮辱自己,雖然對方說的是事實

「是那樣,又如何?呸」

寶井嘴中的血唾,擦擦嘴角

自己很少因為被罵而和對方槓上,或許自己已經從無所謂的被欺負

到了不甘心被欺負的狀態了吧?

 

開始釋放自己真正的情感了吧,這都是受到身邊的人影響的

但是現在又想哭了,情感一下子爆發出來也不好玩

「........」眼睛越來越模糊,臉也隨之發熱,暖暖的水流從臉頰滑下

 

現在自己就像小孩子不甘心的哭泣似的,好在這個地方沒人看的到

可是也因此覺得空虛,而想哭的更大聲

為何呢?

 

為何總是想放聲大哭?

 

想不出任何原因,現在的心找不出任何原因

 

這哭泣就像沒有理由似的出現,不知為何?就是想哭

 

現在有人問的話,我也只會隨便應付

 

我很想知道我想哭的原因,但是心中是空白的,彷彿這裡是個沒有

任何生物的荒地,沒有任何生命似的

 

我找不出原因,就是如此罷了。

 

胡思亂想了一番,眼淚還是繼續流落,曲起雙腿,將頭埋入之中

「好討厭阿.....」

 

不知道過了多久,有人走了過來

 

「原來是你,哭了多久阿?」

 

這熟悉的聲音,我認得,語氣有些高傲卻沒有傲慢含在其中,稍微成熟的音嗓

就只有一個傢伙有這樣的聲音,就是風野

「不用你管吧?」說出我很少出口的任性話

風野皺起眉頭,提高音量

「這是對救命恩人說的話嗎?」

「什麼意思?」我抬起頭來看,忘了自己還在哭

風野看了看我滿是狼狽的臉,眉頭皺的更緊,然後又鬆口氣似的說

「剛剛有一群人想要找你,可是我剛好入過所以順便......」

不用說那"......"是什麼,眼前的人甩一甩自己手上有許多擦傷的木刀

「新的,不過材質很堅硬,剛好試試看了一下」

我哼笑了一下,撇過頭不想看著風野

「真不知感恩阿,喏」

風野伸出手來,我不解的看著他

他只是笑了笑

「拉你一把而已」

我受不了的笑了一下,伸出手握住他有些粗操的手,

起身後,拿下眼鏡,擦了擦自己哭紅的雙眼

「想不到你會哭」比我高一些的風野看著我的動作

「你今天話很多」

「哼,你今天欠我很多」

我也哼了一聲,走到他前面背對著他

沉默了一會

 

才開口

 

........

 

 .............

 

....................

 

「謝謝你,拉我一把」

__後記__

太久沒打正文所以上個番外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311515726&aid=1536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