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井的生活(五)
2008/01/13 23:35:36瀏覽179|回應0|推薦0
 

今天一早,約四點多,我竟然就起床了

也不知為何,我竟然在這時候自然的醒來

寶井頭髮凌亂的看著手上的鬧鐘,四點多,才四點多耶!

幹麻這麼早醒來?今天的英文課十點才上課耶!

寶井穿著白色的短袖T恤,深藍色的牛仔褲,這是在自己的家中最平常的裝扮

整理自己的頭髮時,總是不自覺得多看鏡中沒戴眼鏡的自己,

不是說自己自戀,也不是額頭上有什麼神奇的疤痕,

只是覺得鏡中的自己.....很討厭......實在有點後悔在體育館拿下眼鏡

帶起平常的黑框眼鏡,寶井把自己的頭髮撥一撥,便出門


「現在也才五點半.....」寶井學校的池塘邊吃著小攤販買的飯團和奶茶,

學校根本沒什麼人,除了圖書館,但是不太想進去

,自己要再學校混個四個小時?

「今天翹課去玩好了?」寶井躺在草地上咬著飯糰這樣想

「不行,大姐會殺了我」才剛這樣計畫,想到有個身高一百八的女人會殺人,

馬上反駁自己

寶井說實在不怎麼喜歡英文,他的英文只能說連外星人的翻譯機都聽不懂,

更何況筆試?考卷拿給山羊,山羊也不想吃

叮叮叮~叮叮~

在寶井口袋的手機響了,寶井拿起來看,竟然是風野

「還真的啊?」

寶井似笑非笑的接起電話,自己有點高興

「喂?」

『喂?我聽朋友說你早上就到學校,你在幹麻?』

「我以為你真的想要交往的說」

『怎麼可能』

風野刻意調高音量說出這幾個字

「噗,有這麼排斥嗎?」

『你不覺得很噁心嗎?』

寶井沒在出聲,他只是靜靜的看著手機,他眼中似乎有少許的失望

他用力的搖搖頭,寶井想說自己還沒睡醒,所以胡思亂想

『喂?寶井?』

「嗯?」

『你今天是不是要上英文?』

「對阿,真神奇,你怎麼知道?」

『我跟你同班』

「我怎麼不知道」

『你都在睡覺』

寶井聽到實在慚愧,雖然不是真心的懺悔,寶井起身拿起滑板

「你在體育館嗎?」

『嗯,每天我都在道場晨練』

「我去找你」

寶井說完馬上掛電話,反正距上課時間還久,去玩玩也好

寶井笑笑的溜著滑板到體育館,看見風野和一位女生在聊天

「喔?女友?......」

寶井仔細一看沒想到接下來,他像是被雷擊中般,直接在那兩個人面前

從滑板上跌了下來

「你在搞什麼?」風野走過去把寶井攙扶起來,寶井一起身馬上指著那女生

大喊

「大姐!!你怎麼在這裡?!」

  

這就是剛剛讓寶井害怕的女人, 依璇! 話說這女子留著紅褐色的長髮,

身黑色的眼睛,全長保守估計一百八的御姊


「寶井?」

  

「你們兩個認識?」風野看著慌張的寶井,和一臉無所事事的依璇

,他壓根沒想到這宅男會認識勝太以外的人

  

「這~傢伙是我高中的學弟」依璇刻意把聲音拉長,並用木刀指著寶井

「你、你怎麼會在劍道社!我、我、怎麼沒聽說!!」

「呵呵呵呵~你知道我這身藏不漏的個性吧~」

  

依璇擺出女王般的邪笑姿勢,寶井整個看了全身發冷

從以前這御姊就常在學校使用高壓政策(軍團當然是她腳下的男人)

和帝王制度,上學時也要準時陪著她上學,這個到還好

當下課或是放學時,他就抓著寶井到各社團實習,不過體育的社團最多

好像要把寶井培養成隨身護衛似的,每天抓著他魔鬼訓練,

寶井一生都很慶幸自己沒被玩死

「你這傢伙,竟然鬧出這麼大的事情」


寶井看看風野,又看了依璇一眼

「別人下挑戰,身為男人難道要拒絕?」

依璇聽了點點頭,但是她又憤怒的說

「這點是沒錯!!但是你怎麼笨到在眾人面前耍小聰明!!」

「我才沒有!這比賽是實戰!哪有卑鄙不卑鄙分別!」

「所以我才說你笨啊!就算你說的沒錯!但是現在又不是幕府時代!!!」

「都已經發生了!就算了嘛!」


寶井突然發現眼前的人已經氣到要殺人了,寶井看了不禁退後了好幾步

「學姊,這件事情我也有錯,我剛剛也跟你說了」

風野抓住幾乎要抓狂的依璇,要是他沒阻止,寶井大概有半年會回不來學校

 
「呿!你們兩個都是白痴!」

依璇很生氣的用木刀狂打地板,這可憐的木刀一直撞地板

 
寶井知道自己也有錯,依璇很擔心他又被大家給數落排擠,

以前都是依璇在幫她,但是現在都已經大學了!怎麼可以繼續這樣!

 

「大姐,這次你不用管我了,不然連你都被我拖下水」

「不行」

「大姐!!我拜託你!我已經是大學生了!」

寶井這樣的大喊雖然讓依璇嚇了一跳,但是依璇還是拒絕

「要是像以前一樣被欺負!怎麼辦!」

以前?.....

以前.........

這句話好像次中寶井引爆點似的,寶井整個人震了一下

他微微的發抖,心中一直喊著冷靜冷靜,但是好像沒有用

「寶井?」 

     

「閉嘴!」

寶井突然大喊,他似乎用最大的聲音喊著,體育場裡的學生幾乎探出頭來看

「這、這樣!!比以前好多了!!不要再提了!!」

    

他講完時,全身幾乎在發抖,連呼吸感覺都很困難

  

「對、對不起.....」

依璇似乎發現自己講錯話了,想要伸手過去道歉,沒想到寶井甩開她的手

「別碰我!!」

寶井紅著眼,快哭了似的,整個臉脹紅

「別、碰我......」


身體越抖越厲害,呼吸越變越急促,似乎在抽蓄一樣

依璇發現這不對勁!


「你!!這、難道!」


「我、我、.......」寶井幾乎講不出話來


「風野抓著他!我去找醫生!」

「?!」風野過去抓住寶井,他現在的臉色已經完全發白,身體一直在抽蓄


「喂!你怎麼了?」

看著眼前連站也佔不穩的人倒在自己面前一直不斷的發抖,冒冷汗

風野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邊的!別一直看!!快去找老師!!」

風野對著那些幸災樂禍的人大吼,可是現在呢?

怎麼辦?該怎麼辦?

這傢伙好像快死了一樣!

  

就在這時候,寶井抓住風野的衣服,很勉強的說話

「藥....在....書包....」

聽到這話的風野,馬上拉開寶井的書包翻出白色的罐子,打開

果然,裡面有白色的藥丸


「要吞下去啊」

風野直接把藥丸塞入寶井的嘴中,雖然吞下去了,可是也沒這麼容易就有效果,

抽蓄越來越嚴重


「嘖!」

隨著抽蓄悅來越嚴重,寶井的嘴吧開始一開一合的,

風野自己的手堵住寶井的嘴,要是在抽蓄下去他會咬斷自己的舌頭


「癲癇嗎?!」

在這樣下去是不行的!怎麼辦?

  

現在要怎麼辦?!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寶井!!」

學姊終於回來了,身後跟著一名醫學院的教授和勝太及小朔

教授看一下寶井的狀況,馬上叫著他們把搬到學校的附近的醫院

 


「學姊,這怎麼回事?!」途中風野一直問,但是依璇卻不肯說任何話

連勝太都閉上嘴不回答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_待續_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311515726&aid=1536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