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井的生活(3)
2007/11/26 23:57:42瀏覽186|回應0|推薦0
 

「唉呀呀,少爺,我不會劍道的說」

寶井推推自己的眼鏡,低下頭看著竹劍

『這傢伙像誰呢......家教的?火影?驅魔?』

思考中的寶井抬起頭來瞪著那位隊長

『以家教來分析一下他的個性』

「怎麼啦?不自言自語了?」

隊長笑笑的看著他,雖然他講的這句話讓眾人大笑寶井,但是寶井知道

這傢伙看穿他在思考

「唉,我可真不會劍道啊」

「寶井你乾脆夾著尾巴走人算了」

「你除了看漫畫什麼都不會啦!」

「宅男!回你的世界去啦!」

「回去玩你的模型啦!別在這丟人現眼」

「大家都在取笑你呢~怎麼樣?」隊長用寶井聽的見的音量對他說

「我可無所謂,我不想鬧這種麻煩事情」

寶井推推眼鏡,輕輕的揮動一下竹劍

『很像骸.....又有白蘭的感覺』

這動作很小,沒讓任何人發現,除了隊長之外

「你好像很有鬥志?」

『又有點像雲雀.....』

「哈哈~」

碰!

一聲巨響,嚇壞了所有人

原來寶井用力揮了竹劍打向隊長,隊長卻順利接下

「以第一次揮劍來說不錯喔~」隊長笑了笑

「你這傢伙真可怕.......(汗)」

寶井退後了好幾步,第一次使勁全力打出去的手都麻掉了,

隊長既然一隻手輕鬆了接下這一擊

「你已經出手了,那表示你要跟我打了吧?對嗎?」

「哈哈,這下有麻煩了」

「臭傢伙!竟然偷襲」

「沒種的家裡蹲!」

「眼鏡男給我滾吧!」

終於有所反應的觀賞者,一來就是對著寶井大罵

但在場上的兩個人,彷彿沒聽見似的繼續對話

「穿上護具吧?」

「身為男人怎麼能做不公平的事情?」

寶井又推了眼鏡一下,他握握竹劍又說

「我是新手,可以比不注重形式的劍道吧?」

「你是說實戰的劍道?」隊長摸著下巴笑了笑,點頭答應

「不注重形式?」

「就是不注重"型"的對戰嗎?」

「那不是就是像浪人那種的?自由對打?」

「那宅男連手都握錯姿勢還提出這種可怕的要求」

「他是白痴啊?這樣會輸啦」

「你的個性挺陰險的說」寶井握好竹劍,彷彿自己的性命都托在竹劍身上

「也只有你知道呢~呵呵呵」隊長也跟著的擺好陣勢

「「請多多指教了」」

這一句話一說完兩個人就毫不猶豫的往前衝

就算處於下風,也要全力面對眼前的強勢!寶井是這樣的想著

他順勢的壓低姿勢,往隊長腳下劈過去,可惜隊長馬上跳起來

「嗚!」寶井驚叫了一聲,沒想到隊長能跳這麼高

看見隊長嘴角上揚,寶井馬上驚覺不妙

「呀--!!」

碰!

又是一聲巨響,隨著巨響,眾人看見寶井滾出了場外

隊長則是在場內很不高興的看著滾出場外的寶井

「嘖-!」

滾出場外的人,被人圍住,那群人裡面有人在尖叫有人很驚訝的跑出體育室

原來那人受傷了,寶井右手臂整個被摩破皮,整枝幾乎都在流血,可見他是

多麼拼命的躲開

寶井握了自己受傷的右手臂大喊

「你想殺人啊!」

隊長身旁的地板已經被竹劍刺了一個深約一公分左右的洞

「我可是認真的呢,我不會對你放水的,身為男人是不會做出小看對方的事」

隊長笑笑的說著

『我錯了......』

『這傢伙是那三個人加起來再除於二,是變態中的變態......OTZ』

寶井這樣想也不是辦法,他隨意拿出自己隨身手帕綁在受傷的手上,

起身拍拍自己身上的灰塵

「喂,都傷成這樣了還打?」

一位矮矮的男生抓住寶井要他去保健中心休息

「沒事」

寶井語氣變的很沉,似乎做出覺悟了一樣,他走出人群時,每個人都很

驚訝的看著寶井

「他腦袋壞了嗎?隊長可是全國冠軍耶!」

「那傢伙是生氣了嗎?語氣不太一樣」

「那麼瘦弱能幹麻?」

「場外的人就給我閉嘴,這可是男人的戰鬥~哈,對吧?我就奉陪到底」

「呵呵,是呀」

雖然自己這樣說,手可是痛到不行,寶井吸一口氣

他不再做出自己的習慣動作,他直接把眼鏡丟到場外,把頭髮稍微往後撥

「我已經看清你這變態了」

現在在場上的的簡直是另外一個人似的寶井引來一堆女聲尖叫

「喔?挺好看的」隊長在度握緊手中的竹劍,但是他不再露出笑容

「也沒有,我很普通的」

碰!

碰!

他們兩個再度對打起來,沒想到寶井都擋下來了,但是都很免強的擋住,

外圍的人實在是很驚嚇,多數驚訝是驚訝寶井能擋下攻擊,少數較機靈

的是驚訝寶井已經學會劍道的基本腳步和握法

「啊!」寶井又躲開了,他快速的閃到隊長身後想要往他背後打,沒想到隊長

竟然把竹劍推向手臂與驅體間的隙縫刺過來,這種不注重形式打法對新手太不利了

,寶井的手也在流血,場地上都是他手臂飛濺出來的血漬

「以新手來講你很不錯了,別再參加什麼釣魚社算了,來劍道社吧?」

「唉唉,釣魚只是我的休閒啦~我其實參加的是考古呢~」

寶井冒著冷汗,自己就快要貧血了啦!這隊長真是夠變態!!

「長的一臉清秀,骨子裡卻是邪惡的變態」

「多謝誇獎」

『告非----我接不下去了.....』

「喂.......」

「幹嗎?」隊長看著滿臉疑惑的寶井

「你幾段?」

「十段」

「變態,才十幾歲.....」寶井起身丟下已經被染紅的手帕

「哪比得上你這敢跟我打的初新者?」隊長又再度笑了

「也是」寶井握緊竹劍,又衝向隊長

隊長當然閃避,躲開並擊中寶井的左手臂,被擊中的寶井當然

為了不再被擊中一次,咬緊牙用右手撐起身體往別方向躲避

碰! 

地板上拖出一道血痕,寶井滑到了,他痛苦的抓的自己手臂

「認輸了吧?」

「嘿,認輸的話,可不知道你要幹麻.....」

「你說呢?」

寶井再度站起來,又是毫不猶豫的衝向隊長!但是這次

把竹劍刺向隊長,這樣出乎意料之外的攻擊,讓隊長因為

反射動作以類似的招示,刺喉,也就是往喉嚨的攻擊

「哈」

看準的寶井突然把竹劍往左推擠,彈開隊長的竹劍

然而隊長當然是要換姿勢阻擋寶井,但是!

「!!」

蹦!!

隊長被擊中了!

被寶井的竹劍狠狠的往頭上揮了一刀

「我贏啦!!」

高興的寶井倒在場內,他很滿意自己打贏了

在場的人每個都目瞪口呆的看著寶井

「好了,告訴我,你的名字吧!」

寶井已經完全認為自己獲勝,很不客氣的問著隊長

隊長看著地板上的寶井,受不了的摸著自己的頭笑了笑

「風野」

_待續_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311515726&aid=1406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