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ppy birthday ?
2009/11/17 01:40:34瀏覽1070|回應3|推薦21

人生就這樣過了19個年頭



聽說9的尾數不好 所以不能慶祝



------------------------------



19歲了阿?



19...



生日是母難日呢!



我以為我不會想家的

是的 我沒有想家



在我的想法裡面 我沒有想家



我的"想家" 跟我原本想法裡面"想家"的定義不ㄧ樣

所以我沒有



有的只是"擔心"家



總而言之 謝謝我的家人



--------------------------------



今天要拜拜吧? 我的農曆生日 好想回家吃飯



--------------------------------



謝謝黃彥豪的芒果提拉米蘇

也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



寂寞的生日

難過 有點失落

卻符合我



很棒



--------------------------------



有點想落淚的衝動 僅只這一刻



--------------------------------







握緊手 我還是要一個人走







--------------------------------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不快樂 生日快樂



--------------------------------



大學的第一個生日

沒有課



--------------------------------



長大了一點 要多想一點?



--------------------------------



最近的我好像越來越安靜了

承認 有點小小的驚訝



有時變成是我自己的行為做出來之後 (本能的、不自覺的)

才知道 原來我在這個環境裡面的想法是這樣
原來我當下的心情是這樣





面對不熟悉的環境、我自己想要遠離的環境、

我發現我ㄧ句話都不會開口

原來我ㄧ句話都不開口的地方就是我想逃離的地方


好可怕
可怕的是 最近越來越容易這樣
不開口的時間越來越長



就好像在說這不是我的世界



那 我的世界在哪裡?



---------------------------------

現在的我還在過渡期嗎?

而又到底怎樣才算度過了過渡期?
---------------------------------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







The En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4061117&aid=3504040

 回應文章

沖兒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2 23:09
生日快樂啊!!
敝人能冒昧的問一下,請問是小鬼嗎?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英文和數學
2010/01/18 13:02

跟上進度了嗎?

時和 從頭到尾都在強調核心課程 國文、英文、和數學,想請問洛晦:跟上進度了嗎?

有空還是想聽聽 洛晦 對 台灣教育的癥結 的看法



新新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七十才開始...
2009/11/24 11:03

人生七十才開始...

未入社会...還未出世....

該來的,都会來...酸甜苦辣...還沒上桌...別說太早..

Happy birthday to you...


洛晦(a204061117) 於 2009-11-28 00:50 回覆:

抱歉 這麼晚才回應你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喔^  ^

或許是上大學的過渡期吧....總覺得我還沒適應這一切

所以感到挺憂鬱的

恩 你說的沒錯 該來的都會來  

我也知道我現在體會的也還不夠多

以後我會努力的

也真的很謝謝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