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first week of my college life
2009/09/22 16:43:52瀏覽1417|回應0|推薦5

9/14開學

其實當天我原本滿堂的,但或許因為是剛上第一節課的關係吧,
幾乎每一堂課講了課程大綱跟往後的評分方式之後,就下課了!

當天晚上有雲嘉迎新會的活動,很多學長姊都到了,不外乎是自我介紹,聽聽學長姊們講話這樣。

9/15

幾乎很空閒的一天,早上跟朋友到處晃晃,然後趕回來上第三四堂的通識課-台灣現代劇場文化史,一門聽起來讓我覺得不知道說什麼課,沒想到,一到教室,看到空空的座位,皺了皺眉,黑板上貼了一張單子,上面寫著:課程改到下星期上課。一看到差點沒暈倒,因為我朋友趕得要命送我回來,就是為了不要讓我遲到,結果竟然是不用上課,後來我是沒有跟他說不用上課,因為他要是知道了,大概會吐血吧!

9/16

一早第一堂就有課,計算機概論-蘇武昌教授,沒想到他竟然,以後要用全英文上課,當天,其實他就已經開始用英文在上課了,只是,當中會參雜一些中文來解釋,他自己也說了,要是聽不懂他說的英文的話,最好還是退課,不然以後或許會有大麻煩(?)吧,教授人是很好,雖然他上的英文都很淺顯易懂,我至少七成都聽的懂,但掙扎了一下之後,我還是決定要退這門課。

普通物理課的教授-陳洪榮教授,他上課的方式我還挺愛的,有點玄又有點道理,好似會把你帶進物理美妙的漩渦,好吧,我知道我說的有點抽象了,反正呢,感覺起來是位可以從中學到很多的老師。


課程方面大約就如此,課後的活動,不外乎去打系上的羽球跟系上的排球,
跟室友去吃吃飯,逛逛街,

約莫就如此吧


以後我會傾向於,以"單一事件"的方式來打網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4061117&aid=334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