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不見
2009/06/14 21:26:10瀏覽879|回應2|推薦24

睽違了近兩個月   我又回來囉!!!!

抱歉讓大家久等了!(迷:拜託!又沒有人在等你!)

這陣子發生的事情太多了=  =~~ 讓我完全不想打上來呢= =~
(因為依我的個性 一定又一堆廢話= =")

所以!倒不如等事情都安穩下來了 再來跟大家一一報告吧!

首先,
5/1 這是去考駕照,並且也考過的日子,而當天回去找國中的老師之後,詢問打工的事情,很快的,隔天就開始在補習班當助教(小五、六數學)
5月中 我們班的英文老師cindy,她要請產假去生小孩囉!!恭喜他!(為此,我們班還特別替她準備了歡送會)
5月底 開始像每天放暑假的我,跟著我表姊去捐血,但!我的血壓竟然低到沒辦法捐,這真是太扯了...收縮壓:86 舒張壓:40 而血紅素好像也不夠??唉= ="(順帶一題:前兩天去量,竟然更低了= = 只有88/34)
    學校幫我們這些考上的人安排了一些課,其中,我去參加了這三年來唯一一次的家政課!做了黑糖涼糕(好好吃~)、粒丁雞(是這樣叫嗎?)還有芒果冰沙,參加家政課讓我體會到一點...原來比我不會做菜的人有這麼多!!
6/1 小小的..(翹課)  (←胡說!有請假的)離開學校,到我們班同學的家去玩,這陣子跟他相處的挺不錯的,她們家是開飲料店,不過...他們家也太遠了!!光坐客運過去一趟就要$52,唉...以後想去她們家玩...$$←這個就要準備好= =..
6/2~6/8 準備畢典表演的內容、減了瀏海是平的的頭髮、逛了蘭潭、去了朋友的園遊會、把海綿寶寶版畫印好...等等
6/9 香香(導的)慶生party! (又看到導的膽小、疑心病重的一面阿...)
6/10畢業典禮、謝師宴(在二階堂)、發薪水...
6/11配新眼鏡(紅色半框)

這陣子的狀況就約莫如此= =" 今後我會努力來發文的 請大家要回來阿.......

(下台一鞠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4061117&aid=3042839

 回應文章

bjw擴散的陽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別學我 懶得走動
2009/07/11 16:16

心中有渴望 那就先釋放自己囉!

部落是用心的人的 別學我 懶得走動

洛晦(a204061117) 於 2009-07-14 21:26 回覆:

呵呵呵 我知道啦 

沒辦法 現在在這種載浮載沉的過度期   阿...  整個都懶懶的 不想動 = =""

等生活穩定點 我會   再繼續照自己的步調 前進


花蓮人
好久不見!
2009/07/02 21:02

呵呵,我姊也是一拿到駕照就忙著打工耶~

真好…我畢業後才能考駕照ㄚ~~>"<

噢噢,我的無名是 http://www.wretch.cc/blog/czged

可是最近整個很荒廢,哈哈哈!

其實是有很多事,只是沒時間打,過了就算了吧!

摁噢,我今年要考英檢中級ㄝ…

總覺得我也太晚考了吧@@"

洛晦(a204061117) 於 2009-07-03 21:39 回覆:

好好好 我會去你的無名晃晃的

英檢的中級= =   呵呵呵 跟我一樣 = = 我也是一直拖 然後都沒去考

唉唉= = 英文快要爆掉了說...嗚嗚= = "

打工阿 ?  我是當補習班的助教拉

駕照嘛?..唉= = 我媽說我騎車太危險所以都不太讓我騎  有考跟沒考一樣= =

很高興你有來喔!!!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