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名奇妙的低潮
2009/03/29 21:17:36瀏覽703|回應0|推薦3

三不五時就想來一下 全天下都憐憫我的感覺 真是沒救了

三不五時就想來一下 什麼事都不要做的感覺 真是沒救了

三不五時就想來一下 什麼事都不管 放逐到天際的感覺 真是沒救了

這是偶爾嗎 還是常常?

無能為力的感覺是否真的是無能為力?

總說些廢話 感覺就連生活也變成了多說的廢話

沉重的 頹廢的 放棄的 低潮的

就這樣想 

「是我自己定論下的太早  還是  你們都是一個樣?」

我想 你們永遠不會知道我是在針對你們    

或許 你們早就知道我在針對你們 卻什麼都不說

我想 我的缺點就是  「不明瞭真相  卻又默默放棄的太快」

也或許 一切還沒開始 就早已匆匆的結束

你們說 是吧?

「此情可待成追憶 只是當時已惘然。」

跟你當初說的:「然後記得一句話~你是最好的 這樣才不會失去信心。」堅定的口氣相比,一切都變成泡影。

跟你當初說的:「我要改變你的命定論」堅定的口氣相比,一切都變得諷刺。

你們說 是吧?

也或許 還可以在這種關鍵時刻「想些對外人來說是雜七雜八的事情」的我 
是非常幸福的也說不定?

你們說 是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4061117&aid=279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