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年阿 !!!
2009/01/29 20:55:20瀏覽575|回應2|推薦22

呼 ..  好久沒有打這種"不嚴肅"的流水文了

前陣子被學測搞的頭暈轉向的   唉........  反正現在成績單也還沒下來   等吧等吧


話說 今年過年沒有回台北 不知道阿公跟阿嬤過的怎麼樣

唉 = =

學測前 有超多計劃要來揮霍這十幾天 但是因為要學測 所以都計劃到一半就了事

結果 一學測完   哇哩勒 通通沒下文 還被放鴿子 搞什麼= " =


就這樣渾渾噩噩過了幾天 終於 從這星期一開始

跑去親戚家打麻將 打了三天!!!  玩底20一台10的

哇屋 連輸三天= =

第三天 也就是昨天 玩到12點多 我爸回來了 他來幫我看

超強的!!!  他跟我表哥的對話我都聽不懂耶!!!   這是麻將術語嘛!?

真可怕= = 什麼乾不乾的   或是136 258 369

真是厲害= = 結果 雖然有我爸的加持 我早就聽牌了 牌還是沒來

最後還是給別人胡去   嗚嗚嗚

話說 玩到一半   爆笑的事發生了  

我媽放槍  被我哥胡去 結果她不小心一揮手   哇 一堆牌都掉到地上!!

我們就在那邊找牌    想說 先把牌排好 看看少幾隻  

少了三隻耶!!  大家就蹲在那邊看沙發底下有沒有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隻    繼續找 怎麼找都找不著 

怎麼辦怎麼辦?! 

正當我蹲在地上邊說 過年搞不好只有我們麻將打一打在那邊找麻將的= =

結果我表哥聰明 一去看桌上有沒有人排錯的

發現!!!   哇 原來是我排錯 多排了兩個

當下我笑到不行 我表哥說 :" 呿 這樣找到天亮也找不到那兩隻 "

笑到肚子超痛的!!  我哥還說:"你們兩個(我跟我媽)串通好的喔!還好是哥哥聰明先去看是不是有人排錯=     ="

那時我已經笑到話都講不出來..........

後來  還有很多好笑的事    我爸幫我看牌之後 聽了好多次 就是沒胡牌

他竟然叫我去洗手耶= =!!  手氣超差之類的= =++++

洗完手回來 = = 還是差不多阿 = =  輪不到我胡牌就是

 好不容易!!  總算讓我等到了!!  我是莊家的時候  只單聽八萬

YA~~~~~!!!  總算讓我摸到了!!  我一摸 打開 哇 我就趕快把牌放旁邊

(因為之前 去另一個親戚家玩的時候 槓上自摸耶 但是我不曉得要放旁邊 就把牌敲到我的那副牌 天阿 他們說這樣就不能算了><!! 我的自摸就沒了 = = ...)
(在那個親戚家也有好笑的事發生,那天有個人...我表哥的表哥吧 他跟我們一起玩,他很有自信的摸了牌,沒看,然後就放著,打了別張牌出去,挖哩勒,他突然慘叫,哇,他摸的那張是花拉!!!  他相公了!!!  結果   因為那張牌他可以"槓"  所以我表姐還幫他看最後面那支牌  哈哈 要是他沒打掉 他就自摸啦!!!  好好的一個"槓上自摸"外加他莊家又好幾台,就這樣被他相公掉了 全部人都笑死了XDDD)  

大聲的說:"胡了!!"  趕快把牌打開

我爸在一旁笑著說:" 你也知道你胡了阿!"

"我當然知道阿 好不容易耶!!" 

唉= = 結果也只有那次回一點點本"""

後面還是輸阿 = =  

只是我媽超扯的 從第一個鐘頭起 一圈內 他就自摸了5.6次 太誇張了啦!!!

><  我的好運...  被吸走之類的= = 唉唉唉唉"""

呵呵呵

好運用在我的英文作文跟國文作文的話 就好了 = = """""""""  這樣我就甘心了


PS  昨天我媽帶我去文化路 YA 買了一雙新鞋+我媽買給我的馬靴(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穿到就是= =) + 一個小盆栽(瑪格麗特)(老鼠養不成只好養花哩...唉= =)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4061117&aid=260086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是啊
2009/02/10 12:24

是啊XD

我家沒人會打麻將說 每次看到姑姑家有人在玩 

雖然看不太懂不過還是覺得很有趣XD

對了 新鞋很漂亮=w=b~(昨天沒看到圖

洛晦(a204061117) 於 2009-02-15 20:14 回覆:

呵呵 謝謝你呀XDD   新鞋我也覺得挺好看的 

麻將阿 聽我哥跟我表哥(他們都大學生了)說  到大學之後 閒來無事就會打麻將

所以等你上大學之後 一定就會了啦XD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O_O
2009/02/09 23:19

看不太懂@@(不會打麻將

不過感覺很歡樂啊XD

洛晦(a204061117) 於 2009-02-10 10:33 回覆:

哈哈 就是阿 其實麻將也是我這幾年才開始打的(這兩年)

不過或許是遺傳到我爸吧= = " 小時候沒人教就會看牌了""  只是不知道怎麼算台還有一些技巧

今年過年沒回台北 但是 偶爾這樣過過年也不錯 你說是吧XD

謝謝你的留言喔^ ^